世界会议(1/2)
作者:姬殿
    在铺满整个房间的地毯上,十二个神话故事中的动物被金丝线绣出分部在房间内十二个整点钟方位。

    力量的化身——裂地龙

    速度的化身——鬼影蟒

    智慧的化身——乌金猪

    逗比的化身——哈士奇

    ……

    天花板垂下木质的大吊灯,地毯上是古雅美丽又坚实的槲树圆桌。

    用同一种木材造成的椅子上到处都刻着装饰,椅背上的镂空雕刻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十二张椅子对应着地毯上的图案围绕着圆桌摆放着。

    这一次作为召开的地点正是作为世界纽带也是世界中心的艾丽西亚王国皇宫内。

    会议室里有十五个人,除了坐在主位上的麻仓耀外,在座的都是星耀十二王国的国王。

    另外两个人显然并不合群,只是站在角落靠着墙,十分的随性,毫不拘束,根本没有觉得应该尊重这样的场合,在坐的可是星耀十二大国的国王啊。

    当然,他们也有自己的底气。

    因为世界被分为三大势力,辉耀学园,安全局,和黑手党。

    那两名站在一旁的男人,一个是站在黑手党顶点的,阿特丽斯家族的boss,阿特丽斯·骸。

    另外个和他是死对头,安全局的首领,卡西乌斯。

    他们两个都是星耀四天王中的一员。

    “今天我提议你们来开这次的目的是,很有可能会有强敌来星耀。”头发花白,身穿白衣儒服,气度从容,看起来非常年轻的这名男子正是星耀最强觉醒者,同时也是星耀第一觉醒者学园院长的麻仓耀。

    “你怎么知道那艘宇宙飞船的人会来这里?还有,他们真的如你所说的这么强吗?”站起来发出质问的是坐在乌金猪方位椅子上,有着一头仿佛王冠般散发光辉的金发男人,他正是奥德利的国王,奥德利·阿莫尔七世,年纪看上去大概有四十岁左右,一双温柔得似乎要滴出水来的澄澈眸子钳在一张……似乎显得有些臃肿的脸上,是的,他是一个胖子,他说话时甚至可以清楚地看到脸上的肥肉在微微颤动。

    “因为在几十年前,我碰到个人,他有着不亚于我的实力,说着不属于这个世界的语言。”

    “光凭这一点还是让人无法信服呢。”说话的人有着小麦色的皮肤,高大威猛的硕壮体格,隆起的肌肉给人的感觉就很有力量。

    他是萨拉德亚的国王,萨拉登,本身就是一名觉醒者,而且还是s级的觉醒者,当然……他曾经年少时就读的学园并不是辉耀学园,而且在他王国境内的,圣樱觉醒者学园。

    他曾经还作为学园最有希望在辉耀祭中将辉耀学园拉下第一宝座的种子选手,当初将他很干脆就击败的人现在已经成为『塞拉格猎人分会』的会长,猎人公会中一个传奇人物,s级(传奇)猎人,同时也是星耀上为数不多的s级觉醒者,独眼的魔剑使·米歇尔。

    他的秘剑·火焰之扉能够将一切被他砍到的物体燃烧殆尽。

    “既然是星耀第一人说出来的话,我们听就是了,小心点也没错的,麻仓耀德高望重,又是身为辉耀学园的校长,他怎么可能无的放矢的,说一些危言耸听的谎话。”一副逗比模样的家伙和象征着他们王国国宝级的哈士奇一样的二,还对着麻仓耀抛了个媚眼,意思好像就在对主人摇尾乞怜,一副想要讨好的模样。

    这是当然的了,在坐的虽说是十二王国的国王,可是星耀真正的话事人,是麻仓耀。

    也是因为他的存在,所以这些王国免遭安全局的控制,黑手党的入侵。

    就算说世界和平,没有爆发世界大战都是因为麻仓耀坐镇也不为过,谁叫他是最强的呢。

    一袭天蓝色精致礼服,礼服上用银线绣着一道道古朴的花纹,女子看起来二十七八岁的模样,薄唇勾一抹浅笑,湛蓝色的双眼犹如一片辽阔的大海,长发披肩,五官线条柔和,好看得令人过目难忘,天籁般的声音从她的嘴里流传出来,好似温和醉人的乐器弹奏的交响,“那您的意思是想我们怎么做?”

    她是艾丽西亚的女王,爱丽丝·琳希,同样也是觉醒者,别看她的年纪不大,实际上已经是当祖母的人了。

    “琳希女王,并不是我喊你们怎么做,我这一次将你们喊来的主要目的其实只有一个。在星耀可能会受到入侵者威胁的非常时期,十二王国、安全局、黑手党、辉耀学园,我们是一体的。我不想看到在这时期有任何的内部纷争出现。”

    “麻仓耀,你不会是想借此机会,将所有的王国,三大势力组成联盟,想要借机将星耀统一吧?”萨****并不喜欢麻仓耀,而且他也知道麻仓耀口中的内部纷争说的是谁,萨拉德亚王国此时正在和鲁比纳加尔王国进行着争斗。

    “萨拉登,要是麻仓耀有这样的想法,恐怕早就这样做了。”琳希女王沉声说道。

    “谁知道他是不是扮演着伪善者的角色。”萨拉登冷哼一声,他也明白,王国军的势力在觉醒者面前简直不堪一击,他们有着以一敌百的个人作战实力,这还是普通的觉醒者对上精锐的王国士兵的情况,要是s级觉醒者,几千几万名王国士兵根本也不是他们的对手……哪怕萨拉德亚王国已经引进了魔导帝国的魔导器。

    更不用说能够使用空间之门的麻仓耀了。

    他可以随时出现在任何地方的战场上,挥手之间消灭无数的士兵。

    要是他有着征服世界的野心,恐怕早就已经成功了。

    萨拉登当然只是在说气话,他也不会觉得麻仓耀就这样消失就好了。

    如果麻仓耀不在了,星耀上还有谁能制衡黑手党和安全局。

    安全局是个觉醒者联盟的组织,他们一直将维护世界和平为己任作为借口,在萨拉登看来,不过是打着正义借口的幌子,对权利充满着欲望罢了。

    这样看来的话,他们比身为黑手党这个追求随性自由的各大家族更具威胁。

    这个威胁当然指的是王国皇室的地位。

    一国之君,还要看他们的脸色,相信这并不只有萨拉登一个人不满。

    在坐的很多人都有些不满,他们也会以各种代价拉拢觉醒者,特别是s级觉醒者……

世界会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