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别了,吉吉(1/2)
作者:姬殿
    “卧槽,球球,你个混蛋!”见到鱼钩抛下来的瞬间就一马当先冲出去咬钩的球球回来,吉吉怒了。

    “想不到你这么胖,速度这么快,我都没反应过来,你就咬钩了。”仔仔无语道。

    “遇到好吃的,球球哪次不是第一个冲出去的……”吱吱回忆道。

    “靠。”吉吉现在也已经明白,这帮混蛋原来有预谋!

    它们早已知晓了那个‘美味’的存在。

    亏它还天真的以为……

    什么喊自己一起去抓章鱼!原来只是让自己放松警惕!

    “原来你们早就知道了。”

    “哼,这个肉这么香,我们在大老远就闻到了啊,吉吉,你这家伙真不够意思,亏我们还是鸡城四少,你竟然想骗我们一个人吃独食?”仔仔不满道。

    “你在说什么鬼话?哪里有啊……我也就比你们早到一会儿儿……”吉吉想要掩饰自己已经吃过一次的事实。

    可是却被立即揭穿。

    “吉吉你骗人,你一张嘴说话我就从你嘴里闻到了残留的肉香,跟之前我们闻到的气味一模一样!你还想抵赖。”

    在这鸡城四少中,只有球球拥有这样惊人的嗅觉,可闻百里,只要有一丝气味残留,它就能闻出来。

    像吉吉之前将肉在嘴中咀嚼了这么长的时间,怎么可能不在它的鸡嘴里留香?

    “真是羡慕嫉妒恨!”仔仔死死盯着这两个品尝过‘美味’的吉吉和球球。

    “真可惜,刚刚那次被球球这混蛋捷足先登了。”吱吱说道。

    吱吱有着惊人的记忆力,只要它看到过的东西都能记住,就算问它几个月前某一天吃了几条鱼,什么鱼它都能清楚的记得。

    可是在鸡城四少中,就属它速度最慢。

    所以只能想些办法才行……

    不然,它可没机会吃到这闻着就让它陶醉的‘美味’。

    “可是我刚刚什么都没吃到啊。”球球沮丧道。

    它是闻到了那个鱼钩上带着‘美味’的气味,可是它是真的没有吃到,因为那个用小树枝做的鱼钩上根本什么就没有。

    “球球,你以为你这样说我们信吗?”仔仔是不相信。

    球球听了立即急了,为了证明它的清白,它张大了嘴巴,对着其它三鸡说道:“你们闻,你们闻,我嘴里可没有那味道。”

    “反正下一次不许你冲出去了。”聪明的吱吱还真的没闻到那味道,虽然没有球球那么惊人的嗅觉,能闻很远的地方,一些细小难以嗅到的味道球球也能捕捉到。但是这么近,总不可能会闻不到吧?所以吱吱只是假装成一口认定球球吃过的样子说道:“说不定你连嚼都没有嚼就吞进肚子了,你连自己吃没吃过都不知道。那肉香也被你的口臭所掩盖……”

    刚刚被球球揭发的吉吉怀恨在心,跟风道:“吱吱说的没错,你这家伙吃了也白吃,所以你就别来和我们抢了,简直在糟蹋这‘美味’!”

    可是吉吉没有想到,在它说完之后立马就被吱吱插了一刀,简直想让它大喊一句,马勒个吉吉的心机婊!

    “所以,吉吉和球球已经吃过了,下次你们就别去了,让我和仔仔去。”

    “凭什么?”吉吉和球球反抗道。

    吉吉是吃过还想再吃,可球球是吃都没有吃到……

    “对,要是你们两个冲出去,我们就绝交!”仔仔威胁道。

    一边是友情,一边是‘美味’。

    这还用想?

    当然是……

    这个时候鱼钩又一次沉入湖面。

    没错,这一次,吉吉、仔仔、吱吱、球球、四个家伙通通没有任何犹豫的冲了上去。

    率先咬钩的是球球,咬在球球嘴巴上的是仔仔,咬在仔仔嘴巴上的是吉吉,咬在吉吉嘴巴上的是吱吱。

    这个时候躲在一旁观察着夜神逸和尤利的莱恩瞪大双眼,张大了嘴巴,满脸惊骇,一副震惊过度的反应,因为他见到了如此震惊的画面。

    真的还是假的?

    那个男孩和女孩……他们一次钓到了四只白斩鸡!

    他当猎人这么久了,还真没有什么太多让他震惊到的事情。

    这一幕绝对可以说是震撼到了他。

    一只白斩鸡少说有一百来斤重,四只加起来就有四百多斤,其中还有一只特肥的。

    可那个年纪看起来只有七、八岁的黑发男孩竟然不费任何吹灰之力就将它们都拉上了岸。

    这种程度,恐怕只有到达级觉醒者才能做到。

    而且绝不像他如此轻松。

    那就是说……他的极限还没有展现出来,说不定已经到了b级觉醒者的地步?在他这样的年纪?

    至于那个女孩,莱恩自然看出,其实她根本没有施什么力,完全是被那个黑发男孩所带动的。

    这……真的是太可怕了!

    这就是过去八大神族之一,所罗门一族的后裔应有的实力吗?

    就算八大神族如今已经淡出人们的视线中。

    可他们毕竟还是曾经世界上最强的八个神族,远在觉醒者出现之前的时代就已经存在了,历史悠久的底蕴,深不可测的实力都不容小觑。

    虽如今剩下的只有传说,可是莱恩现在亲眼所见。

    已经深信过去的传说都是真的了。

    在这个年纪能有他这个程度的,当今世上,在觉醒者的历史中也只有那个不能被提起的——陨落的‘天才’,艾尔索普·光一人。

    是不是该去找他帮下忙?弄清这湖里究竟存在着什么未知的神秘生物?

    所谓一人不抵二人计,二人不如三人谋。

    莱恩当然不可能把这样的事情交给这个男孩。

    再怎么异于寻常的强大,他还只是个孩子,实力也绝对不会有s级觉醒者这样强。

    不能将他们带进危险的漩涡之中。

    莱恩想借助的是这名黑发男孩背后的势力——所罗门!

    他是真的对这个‘忘生湖’没有一点办法。

    派了几十批猎团前来查探,耗时几年,都没有查探到什么有用的信息。

    可是猎团一走,‘湖怪’再现。

    这也导致了哈梅尔村对于猎人不再相信。

    而且还发生了那样的事情……

    莱恩并没有立即朝着黑发男孩那走去,他想再观察一小会儿。

    其实他现在充满了好奇,那男孩钓上了四只白斩鸡……

    接下来,他会怎么做?

    还是像上一次那样放了它们,继续钓鱼?

    很多细小的细节就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以及品行。

    说实话,莱恩觉得那个所罗门的小男孩并不是很好接近。

永别了,吉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