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1/2)
作者:姬殿
    “——呜喔喔!放开我!你这混蛋!”

    明知再怎么抗议也只是徒劳无功,托斯依然忍不住大吼大叫。

    解决了这家小餐厅最后一个伙计之后,他和托亚达成了共识冲向了,如果不将打倒,没有人可以安全的离开这里。

    但是他们错估了的实力,就算他还没有酒醒,连走路都摇摇晃晃,双眼没有什么精神,说话有气无力,一副颓废醉汉的模样,可他也是哈梅尔村第二能打的,就算是喝醉还没彻底酒醒的状态,也不是这些小屁孩所能敌得过的。

    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冲向他的托斯,还将托亚一脚踹飞撞翻了一张木质餐桌,餐盘,酒杯也跟着摔在地上碎了一地。

    “敢来老子的场子闹事,我看你们这帮小屁孩是不想活了。”

    “你这混蛋,放开托斯!”托亚左手裂了道大口,是撞翻桌子后被地上的碎玻璃划开的,鲜红的皮肉翻转,触目惊心。但真正让他感到剧烈疼痛的是被踹到的肚子,现在托亚只觉得仿佛要裂腹而爆。痛苦使托亚抽筋般的颤抖着身体。他艰难的撑起身子,看着。

    “放开他?呵呵……”冷笑一声,掐着托斯的喉咙的手更加的使劲,同时缓缓将托斯高高抬起,举起一个十多岁的孩子对于根本不费吹灰之力。

    任凭托斯的抵抗,都不为所动,或许是因为在酒精的作用下,让对于托斯死死用指甲抠进他手臂而麻木不觉。

    “你喊老子放开他,老子就放了他?你这个小瘪三算他妈老几啊。”说完之后,将托斯狠狠的摔在地上。

    “噗~”强烈的冲击使托斯直接吐出一大口鲜血,眼前一黑,再也支撑不住,人也随着晕了过去。

    “老子放了,然后呢?”挑了挑眉,脸上还带着阴森的笑容。

    “你这王八蛋,我跟你拼了!”托亚脸色苍白如纸,忍着巨痛缓缓站了起来,右手上紧握着一块从地上捡起的陶瓷制餐碗碎片,因为用力过猛的缘故,他的右手也被这块有着锋利边缘的碎片给割伤,鲜血从手缝中流了出来。

    “我要……杀了你!”托亚咆哮着再次冲向。

    “真是不长记性的小鬼,不管多少次,结果都是一样的。”面对冲过来的托亚,一脚将晕过去的托斯像踢皮球一样踢向了拿着餐碗碎片冲向自己的托亚。

    这本来就是一间不大的小餐馆,所以两人的距离并不是很远,也就相隔个几米,况且托亚现在也已经受了不轻的伤,面对这非常突然的一幕,托亚根本来不及做出闪避,而且要是他闪避的话,托斯就会落在满是玻璃碎片的地方。

    所以托亚非但没有闪避,反而还以身躯当了一次肉垫。

    为了将准备刺向的陶瓷碎片收回来不误伤到迎面被踢飞而来撞向自己的托斯。托亚在那一瞬间做出牺牲的觉悟,将握着碎片的手翻转了过来,压于手腕与胸口,这样既不会伤害到托斯,也不会给自己带来沉重的伤害。

    也就手腕这里被锋利的边角擦破了皮。

    “哇——”的一声,托亚被如同炮弹一样直飞来的托斯撞得摔飞了好几米,从嘴里喷出一大口鲜血来。

    至于为什么没有将陶瓷碎片扔掉……那是因为……

    在托亚被托斯撞飞落地的一刹那,他将手上那块陶瓷碎片当成了飞刀直接飞向了。

    只有那一瞬,才会最放松警惕,有谁会去警惕一个被打飞的小孩呢?

    机会只有一次,托亚也找准了这个松懈的时机,将手中的‘武器’扔向了。

    贫穷的孤儿院根本没有能力给这些孩子们买玩具,这些孩子玩的最多的就是扔石子的游戏。

    设定一个目标,用石头精准的投掷到目标位。

    就这个游戏,这些孩子就已经玩了好几年。

    虽说做不到百发百中,但是百分之五十的命中率还是有的。

    距离不是很远,失误的概率很低。

    托亚想瞄准的是眼睛。

    但是由于落地时候一瞬间的攻击,托亚实在没办法进行确认瞄准,只能凭借着感觉来投掷。

    陶瓷碎片虽然命中了,却没有准确落在他的眼睛上。

    它从的脸庞擦过,划出一道口子,鲜血从他的脸颊流淌了下来。

    也因为这个攻击,让彻底的酒醒了,同时打了个寒颤。

    他伸出手摸了摸自己感觉有什么在流动的左脸,瞠目结舌地看着手上殷红的血迹。

    没有愤怒,反而对这群孤儿院里的野孩子中坚持到最后一刻的小屁孩刮目相看。

    “小子,你可以啊!”同时也有些后怕。

    这个小屁孩……要是被割破的是自己脖子上的颈动脉,那自己就要栽在这个小屁孩手上了。

    已经多久了,没有受伤。

    自从不当混混,回到了哈梅尔村,几乎就没有受过什么伤,除了有一次是他自找的……村子里的人打不过不说,也早就已经收敛,只要不去惹他,他是不会动手的。

    都是一个村庄的,做一个暴徒可不会受待见,万一有人告到安全局,那么就会永久被驱逐出这个村子,可能还会去坐大牢。

    安全局底下有个民事司法部门,动不动就能给你来几条罪,让你牢底坐穿的。

    为了泡妞,让那些村里年轻漂亮的小妞心甘情愿上他的床,他可是下足了功夫。

    村里不像城市那么有套路,那些小妞就是喜欢斯文人……暴力只会让她们敬而远之……

    现在走的是斯文路线。

    他可没有忘,要在这个哈梅尔村开后宫的。

    现在他的要求已经降低,只要四十岁的时候能娶到二十个十八岁的老婆就好了。

    当然现在三十四岁,连半个老婆都没有。

    都怪当初年轻时候出去鬼混,村里那些姑娘早就有主了,那些和一个时期玩的女孩,孩子再过个七、八年就到可以嫁人的地步了。三十岁还没结婚的恐怕也只有一人,有的还娶了三、四个,就连村里那个傻子也都结婚了。

    没办法,哈梅尔村的人结婚都早。

    男的十八岁,女的十六岁,就基本成亲了。

    当然,是个有野心的人,他的野心就是将自己伪装成一个斯斯文文的阔少,让村里人都觉得他是个钻石王老五。

    等过几年,那些女娃娃长大了,就都娶回家。

保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