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圣光吧(1/2)
作者:姬殿
    圣女克蕾雅·多萝赛娅,她是神圣的,一生信奉着自己的信仰。她能预知未来,还具有与神交谈的能力。

    她曾经说过。

    我从来没想过要当什么圣女,也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会成为别人的信仰。可是...我突然萌生了一个念头,如果自己成了圣女,成为人们的信仰之后,说不定能给孩子们一个充满希望的和平未来。最终我还是以圣女的身份出现在众人的眼前,就连各大王国的世界会议都有喊我,一旁听着那些王国发表各自意见时,心里就在琢磨,不该是这样的吧,他们都是以自己王国的利益提出的那些方案,站在王国的立场,这或许没有错。可是,有些利益却要建立在别的王国的痛苦之上。要是有异议,或许在当天,两个王国之间就会兵戎相见。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怎么做,心里产生出很多的想法。至此,我终于发现,原以为自己对王国之间的事情完全不关心,只是希望不管什么王国的人都应该有着平等,不分贵贱,互帮互助。有着共同的和平,世界上再也没有战争。不知不觉之中,在我内心中也萌生出了希望以自己的力量让世界向某一方向改变的蓝图。

    虽然我能看到一些未来的事情,甚至还能以歌声向大地祈祷,为干旱之地唤下甘露。这或许就是十二王国承认我并且想要利用的地方。

    当我的意愿与那些王国重合的时候,我其实是非常愿意这么做的,哪怕这样做会缩减有限的生命,我也希望能为干旱的地方带来生机。

    直到有一天,十二王国想要利用我的力量,唤出大雨,淹没那个率先向其他王国发起侵略的帝国的时候我才明白,我想要的未来并不在这里,我想要的和平也不会存在于此。

    就算做错的是帝国,为什么要让整个帝国的平民来承担?

    为什么世界上的人就无法相互理解,然后和平的生活着呢?

    我逃离了王国的控制,同时留下了一个我所看到的未来,帝国将在十年后被十二王国的联军所击溃。

    我的力量是渺小的,无法改变什么。

    可能是因为这个留言起到了作用,十二王国组成了联合军,又或许我不需要做什么,十二王国也会团结起来一起对抗那个有着野心的霸权帝国。

    最后,一切都如我所预见的那样,十二王国的联合军在十年后胜利了。

    帝国就此灭亡。

    这是在野心驱使下的自取灭亡。

    发起战争的人罪有应得。

    战争是残酷的,长达十年之久的战争结束了,可一切都没有结束,仿佛一切只是刚刚才开始。

    战争所留下来的后遗症有许多许多。

    帝国的人民被俘虏,圈控起来,为了防止他们的反抗,给他们带上了沉重的脚链,手铐,当成罪人关押起来。

    有一些帝国中无辜的人被烙上了‘罪人’发配到矿场去采矿干着苦力。

    帝国的皇室子嗣被捕后还准备公开处决,彻底断了他们复国的妄想,他们最大的只有十岁啊!

    不能让更多无辜的人就这样牺牲。

    要是不阻止的话,还会有更多的牺牲者出现。

    克蕾雅·多萝赛娅做出决定,赶赴刑场,撒了平生中第一个谎言。

    要是将他们处决的话,仇恨将孕育出新的仇恨,战争将延续千年不休。

    也因为克蕾雅·多萝赛娅的谎言,原本要被行刑的那些孩子得到了宽恕。

    克蕾雅·多萝赛娅将他们带走并且肩负起了照顾他们的责任。

    联盟唯一的要求就是,在他们成年之后必须接受联盟的安排……其实就是监视,生怕他们被帝国那些流亡的余孽利用。

    想象中会发生的意外并没有发生,他们很安分,甚至于听从了联盟的所有安排。

    亡国之痛,逃亡生涯……被抓到差点就要被公开处决,给年幼的他们造成了巨大的阴影,但是在克蕾雅·多萝赛娅的教导,如同一个母亲一样的关怀下,他们放下了。

    后来,克蕾雅·多萝赛娅从圣女的称呼被改成了圣母。

    不问身份、种族……

    她不论走到哪里都会收留一些无家可归的孩子。

    并且在当地王国和公国的支持下,开设孤儿院,取名归叶院。

    用她的双脚踏遍了星耀大地的各个角落。

    有一份克蕾雅·多萝赛娅的手记在她创办的第一家归叶院中被人发现,那已经是在她死后几十年之后的事情了。

    她这样写到:

    我有着与大家相同的眼睛,看到了统治着世界,十二王国之间的弊端,我想要予以纠正。

    我有着与大家相同的耳朵,认真听取弱势群体微薄的心声,想要竭尽全力帮助他们。

    我有着与大家相同的双脚,一步一个脚印地赶往出现问题的地点,用与大家相同的双手,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指明这个世界正确的前进道路。我的一切都是和大家一样的,就算成为人们口中的圣女亦或者是圣母,也从未忘记过,自己其实和大家一样都期待着和平,愿世界从此不再有战争。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也会和大家一样慢慢变老,也会有一天寿命将至,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

    我的力量真的十分的渺小,在有限的生命里能做到的事情也非常的有限。

    我只是为了支持我的,对我寄予厚望的……相信我的那些人而努力着。

    直到最后的最后……

    然而事情并没有结束,克蕾雅·多萝赛娅的手记还有后半部分的一册。

    在这后半部分的最后写着:

    我即将离开这个世界。

    我与神沟通,想要留在这个世界,继续守护着这个世界的人。

    神同意了我的诉求,让我化为一棵大树,让我继续存在于世界上,为世上苦难的人们祈愿,守护着他们。

    这棵树的名字叫做——永恒树。

    我希望‘永恒树’能够代替我继续守护着这个世界,守护着这个世界的和平与安定。

    …………

    永恒树在什么地方没有人知晓。

    就连是否存在过也不得而知。
信仰圣光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