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月世界的线索(1/2)
作者:姬殿
    现在,在众人面前展开的只是无边无际的沙漠之地和那已经干枯的巨坑,看不到一棵树木的踪影,因为有树木生长的地方都已经被风沙所淹没了。在这片广阔的沙漠之地上,一点生命的迹象都没有被遗留下来。亚扎克张大疯狂而困惑的眼睛从小沙丘上看向了那个巨坑,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不是真的吧……”他喃喃地说着,身上的力量好像被什么抽干了一样直接瘫倒,面向着巨坑的方向跪了下来,双手撑在地上支撑着他的身体,眼眶里顿时闪起了泪光,环顾了一圈后,他回头看着乔纳德,泪痕已划在悲痛的脸颊上,但是带着一丝希望的寄托。

    “团长,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对吗?”亚扎克知道乔纳德手上的通讯器能够精确的定位,他迫切的希望乔纳德能够否定他,告诉他,他的家园,那一片美丽的绿洲不在这里。其实就算不需要回答,亚扎克也能认出,这里是他从出生起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地方。

    看着通讯器中所显示的坐标位置,反复确认了多次的乔纳德露出一脸难过的表情迟疑道:“我也不希望这是真的,可是……位置并没有错,这里就是……”乔纳德欲言而止,要是他再说下去,估计亚扎克就要崩溃了。他也无法相信眼前所发生的事情,那一片奇迹的绿洲是他亲眼看着型成的,眼前的巨坑是那些牧民经历了无数代挖出来的,不过在开始挖掘之前,这里就有一个天然的巨大沙坑,这里临近南部的瑟拉斯河,表面虽然都被沙子所掩盖,但他们相信,只要挖到地底的深处,就会将瑟拉斯河的水引渡到这个巨坑之中,形成湖泊。至于他们为什么不去瑟拉斯河附近生活,那是因为每年那里都会爆发一次大规模的山洪水灾,水淹千里,几十丈连绵不绝的大水所过之处,一切皆被摧毁殆尽,不管是建筑,还是生命。

    在这个绿洲形成不到五年……竟然就这样干枯了,如果情况往最糟糕的地方发展,恐怕那些牧民们都已经死了。

    栖息的家园被毁,家人生死不明,不管是谁遭遇到这样的事情,都绝对无法接受。乔纳德和那些商团的人也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亚扎克。虽然只是短短的五年,但毫无疑问,他们都将亚扎克看作成了同伴。

    “这不是真的……不该是这样的。小冷……亚伦……”亚扎克撕心裂肺的大声嘶吼着。

    “你先冷静一下。”库拉比奇走到亚扎克的身后,蹲了下来拍着他的后背安慰道:“说不定他们还活着……我们现在该做的就是进行搜救,看看还有没有其他人还活着。”

    其实库拉比奇也清楚,这个时候给他这样的希望,当希望破灭之后,他可能会更加悲痛欲绝。

    可是现在只有这一个安慰他让他重新振作起来的方法,有希望总比现在就绝望要好。说不定他的家人真的还活着呢?虽然这个希望也许很渺茫。沙漠之大,想要寻找一个人根本就是大海捞针,而且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中,找不到水,半天就会虚脱而死了。

    经过这五年共同的旅行,库拉比奇将亚扎克看作成了像兄弟一样的存在。看到亚扎克难受,库拉比奇的心里也不好受,也会感到非常的痛。他是多么希望让亚扎克加入他的商团和他一起旅行。

    亚扎克听了库拉比奇的话后,抹了抹眼泪,重新振作了起来,看着库拉比奇说道:“你说的对,现在不是我伤心的时候,他们一定都还活着。还等着我……”

    “不管花多久,不管付出什么代价,我一定要把他们找到……”亚扎克在心中这样和自己说。

    “嗯,既然你的族长还活着,我相信其他人也一定还活着。”库拉比奇说道道。

    “族长……对了,族长还活着!小冷和亚伦,还有其他族人一定都还活着。”亚扎克神情迫切地问道,“族长醒了没有?”因为非常明白沙漠恶劣的环境,他知道现在不能拖,一秒钟也不能浪费,必须争分夺秒。他要从族长那里打听,好端端的绿洲怎么会消失了,还有那些族人呢……他们去哪里了。究竟发生了什么……如果不知道这些,搜救将没有方向。

    “我去看看。”乔纳德话音未落,一名商团的人打开导力运输车的门,对着众人喊道:“八宝族长醒了。”

    之前喝下了水,八宝族长总算是抢救了过来,因为身体的虚脱,精神的萎靡,直接晕了过去。

    众人心里猜测着是不是绿洲那里出事了,亚扎克他们就把八宝族长搬到了车上休息,立即赶了过来。

    八宝族长被发现的位置是离这片绿洲一百五十公里远的地方,就是导力运输车在这样的环境中正常行进的话,都要开四、五个小时。不知道八宝族长究竟走了多久,才会在那里。说一句过分的话,在发现八宝族长的时候,亚扎克当时甚至希望出事的只有族长一人。

    为了尽快的赶到绿洲这里,乔纳德用了r-x32的喷气式点火装置,每次使用r-x32喷射器就需要耗费一瓶价值几十万星耀币的燃料瓶,是导力运输车紧急避难的手段。

    亚扎克虽然和导力运输车只有几米的距离,但是他听到八宝族长醒过来之后,像疯了一样冲了过去,冲到车门,看着族长,一脸焦急的问道:“族长……我是亚扎克,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小冷呢,亚伦呢……那些族人呢?”问出这个话的时候,亚扎克的心脏仿佛就像打了鸡血一样跳动的厉害,他深怕从族长嘴里听到一些让自己接受不了的话。

    “死了,都死了……”族长憔悴的脸上只有无尽的悲痛欲绝,但是他的话语里却透露出无尽的害怕、畏惧、恐惧。

    亚扎克闻言之后整个人就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瘫倒在了地上。

    八宝族长瞄到车外的风景,像是看到什么恐怖的一样,立即身子便是一僵,全身冰凉,大汗涔涔,他惊恐的发出喃喃声:“为什么我又回到这了……”

    “是恶魔,一群恶魔……我们得赶快逃……离开沙漠,离开这里……他们要来了……”八宝族长伸出瘦骨如柴的手指着巨坑的方向颤抖着说道。

    “他会不会是疯了。”库拉比奇说道。

    “应该是受到什么严重的刺激导致精神失常,语无伦次了吧。”乔纳德哀声叹了口气,对于八宝族长,他算是有着几十年的交情,真心不想看到他这个样子。

    “亚扎克,他疯了,他在胡言乱语,你的家人一定还活着……”

    亚扎克摇了摇头,沉默良久之后才说道:“他们一定都不在了,我其实心里是很清楚的……我们是在离这里一百多公里的地方发现族长的,看这里的情况,应该已经发生了好几个月。虽然我不知道究竟什么原因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的。但都已经晚了……”

    也在此时,八宝族长“啊~~~”的大叫一声,不停地抓着自己的脸,抓出了一道道血痕,还用手掐着自己的喉咙,嘴里不停喊着“不要杀我,不要杀我……”。

    乔纳德见状立即反应过来上前阻止,“你们还愣着干什么……快来帮忙啊!”乔纳德大喊,其他人也上前帮忙。

    只是让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八宝族长的七窍中不停的流出一些像血,却又不是血的东西……更像是果冻一样的状态,但它比鲜血还要血红……

    “这是怎么回事?”众人的心中不可遏制地一颤。

    乔纳德瞪大双眼,满脸惊骇和呆滞,傻傻的愣在原地张大了嘴巴硬是一句话都没有说出来。他见过很多非常离奇的事情,也在许多城市听说过一些骇人听闻的传闻。

    可是却从未见过这种无比恐怖的画面。他除了呆滞外,无能为力,原本抓在八宝族长身上的手也退缩了回来。

    因为……八宝族长的身体正在融化,融化成果冻一样的红色胶状液体。

    乔纳德刚刚抓在八宝族长手臂上的手竟然硬生生将他手臂上的皮给扯了下来,应该说,是八宝族长手臂上的皮也正在变成血红色的胶装液体……

红月世界的线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