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闪之风(1/2)
作者:姬殿
    佩莱洛特伸出一根食指的手还没有放下,原本以为对方会拒绝,或者直接喷出来,一亿星耀币,你究竟在想什么呢?怎么可能拿的出来!你这个史上第一大奸商!连孩子都要坑……

    那可是一亿星耀www..la

    然而他眼前的女孩竟然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道:“好,一亿星耀币就一亿星耀币。那之后的事情就要麻烦商人先生了。”

    她目光中还流露出一丝欣喜,好像一亿星耀币对她来,根本就不是事,反而还赚大了的样子。

    这让佩莱洛特甚至怀疑,她是否了解一亿星耀币究竟是什么概念,会不会像几年前,自己在堪培拉斯保城市里遇见的男孩一样,拿出一张王的卡牌,来一句,这张卡牌可是价值一百万哦。

    还是……她其实是超级有钱的富家大姐!

    如果是后者的话,佩莱洛特都有些后悔了,是不是自己开价太低了,应该一百零一亿的。

    不过嘛……佩莱洛特可不想现在去更改价格,这样会让别人觉得他很没有信用,一个商人,最重要的就是信誉了,要是自己敲诈女孩的事情传出去了,估计以后都没法做生意了。

    可是正常的商人怎么会去和一个女孩做出价值一亿的交易,就算这是一句玩笑,也没有商人会去开的吧。难道一亿星耀币就不算敲诈吗……这样的事情传出去,就算只是一句玩笑话,对商人的人品和各方面或多或少都会造成些许的不良影响。

    这些问题都不是佩莱洛特现在需要考虑的,现在他非常怀疑这个女孩究竟能不能拿出一亿星耀币,要是拿不出来,自己是否去帮她演一场戏呢……虽然自己要做的并不是什么麻烦的事情,可……那件事情本身就太过可怕,简直让人想象不下去,究竟会发生什么。

    要是让佩莱洛特知道,眼前的女孩的真实身份,他就不会产生任何的疑虑,一亿星耀币可能就是毛毛雨中的毛毛雨……

    身为觉醒者,有谁不知道,在觉醒者的世界中有三方势力。

    安全局、黑手党、辉耀学园。

    而这个女孩就是三大势力一方,站在黑手党家族顶点的阿特丽斯家族b,阿特丽斯·骸的女儿阿特丽斯·尤利(澪)!

    当然,现在佩莱洛特并不知道。

    如果知道,那交易的内容也不会是一亿星耀币,而是……他整个家族的自由,只要让他的家人得到解放,获得自由,就算让他在阿特丽斯家族做牛做马,他都愿意。

    而他眼前的女孩,阿特丽斯·尤利,要是知道佩莱洛特的儿子叫drk,现在她一定会不顾一切,想方设法的将他救出困境的吧。

    狂、drk、罗门……在未来可是夜神逸身边重要的三大战力。

    尤利对于这一切,比任何人都清楚。

    而在另外一个,尤利原本的世界,这些人……都是她最为重要的伙伴。

    这只是尤利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准确的来,连半天都没有过去,很多事情她想要去做。

    和所谓的系统任务没有关系。

    就像现在,其实她对于系统给出的支线任务,能不能完成根本一点都不在意,她只是想按照本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而现在她想做的,也就只是跟在夜神逸的身边,过一份短暂的二人时光。

    她非常清楚,这个时间并不会长久。

    因为在不远的将来,夜神逸会碰到除了自己以外很多很多的人。

    包括黑羽姬、爱丽丝·美希……还有伊西斯家族的那些人。

    到时候,自己又该何去何从,是继续留在他的身边,还是……

    至于目前这个阶段,——只要这样就好。

    …………

    佩莱洛特相信女孩口中的一亿星耀币能够兑现,那是因为他认为黑发男孩是所罗门一族的人,一亿星耀币绝对是能拿出来的,在八大神族之中,所罗门一族可谓是最为富有的。

    关于所罗门宝藏的传闻数不胜数。

    这绝非空穴来风,传言他们所积累的财富比现在十二王国所积累下来的财富还要庞大。

    谁要得到了所罗门的宝藏,就相当于拥有了整个世界的财富。

    对于这么一个有钱人,只开价一亿,那绝对是因为他胆子。

    “好,那就成交了,到了前面那个村子后,我帮你做‘那件事’,事后你支付我一亿星耀币。”要是得到了这一亿星耀币,还有西蒙手上价值三千万星耀币的诺兰多古金,他就有足够的钱,买下他孩子的自由,只是有件事情让佩莱洛特觉得有些好奇,对着女孩有些犹豫的问道:“为什么……之前你要和西蒙先生他是一个哑巴,不会话呢?”

    佩莱洛特的声音压得极低,这话他可不敢当着黑发男孩的面去问,还好,他们之间有这么一个看上去天真烂漫的可爱女孩。

    这名‘翻译’立即将话原原本本传达给了身旁不远的男孩听。

    男孩是这样回答的:“因为这样做的话,会很有趣。”
银闪之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