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游(2/2)
作者:姬殿
    那威力……就是高位觉醒者也做不到那种程度。

    简直太可怕了。

    真不知道自己今天是撞了好运还是大霉运。

    佩莱洛特相信,是好运。

    “现在西蒙先生回来了,那我们是不是该去前面那个村子了?我们还等着你们把重要的事情做完,然后送我们去卡尔玛特城找搜查官把我们送回家呢……离开家里这么久,不知道我的爸比和妈咪会不会担心,我想家了……”尤利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配上她灵动的大眼睛,可爱的外表,真是一副招人怜爱,而且她的眼睛透着天真纯洁的光彩,就是再坏的人看着她的眼睛,也会不忍对她下手吧。真是很难让人相信她是一个会说谎话的女孩子。

    这些天大的大谎话,自然是有人授意,不然以尤利这个压根就不会说谎的人说这些话的时候一定会扭扭捏捏,漏洞百出,一眼就被识破。

    当然尤利所说的话也并不全是谎言,话语中带着一份真真切切。

    她的确有些担心,这具身体真正的主人——阿特丽斯·澪,她的父母,阿特丽斯·骸和露露知道自己离家出走后会有何种反应。

    担心吗……

    一定的吧,哪有父母看到孩子丢了不担心不着急的。

    按照阿特丽斯·骸的性格,他应该会动用阿特丽斯家族所有的力量来寻找自己吧?

    当时真是一时冲动就跟夜神逸‘私奔’了。

    没办法,那时候看到夜神逸十七岁的模样,脑子瞬间就短路了,而且还被他以公主抱的形式抱在怀里,当时的自己还真是什么事情也拒绝不了呢。

    要是那时足够冷静的话,对着阿特丽斯家族的人解释清楚,那就不会产生误会,也不用离开悬浮空岛辉耀了……

    不过当时也只有这个选择吧,毕竟夜神逸被当做成了家族的入侵者,已经不是自己解释就能解释清楚的。

    要是不走的话会很危险。

    当然危险的是阿特丽斯家族的人。

    哈迪斯之力的第三阶段……

    十分可怕的力量。

    这是一个尤利也不知晓的能力。

    一种本不该出现在夜神逸身上的力量。

    按照夜神逸的说法,那是他的夜之权能觉醒了。

    可是他不该是一个无权能者吗?

    那个力量一个月只能使用一次……要是随时都能变成十七岁时的模样,用出那毁天灭地的力量,什么第六天魔王,s级凶兽……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他的对手好吧!

    用着‘世界之境’去往这个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

    简直就是麻仓耀空间能力的高端版……

    这样的话,就能去找狂、dark、罗门……还有伊西斯那些伙伴们。

    不过尤利也不知道他们现在在什么地方,就算有着世界之境这种逆天的空间传送能力,星耀之大,比地球大了整整十倍,该如何去找?况且这个能力一个月只能使用一次,而且还有这三分钟的限制。

    要是夜神逸的小伊在的话就好了。

    这样不管是谁,身处世界的何处,都能立即找到他们。

    现在小伊应该还在麻仓耀的手上……他可不会轻易将这个超级cp拿出来的吧?

    该怎么得到小伊呢?这对于将伊西斯的伙伴召集起来可是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有了小伊的话,很多事情都会变得轻松起来。

    不然别说这个世界只有十年的时限,就是花几十年,也绝对做不到啊。

    得想办法从麻仓耀手中拿到小伊,那就得回到悬浮空岛了……

    麻仓耀所掌管的辉耀学园,可是在悬浮空岛辉耀的中心位置。

    等这件事情结束,先想办法给阿特丽斯·骸和露露报个平安,等到一个月过去了,再让夜神逸使用那个变身能力,用出世界之镜回到空岛……

    嗯,就这么做吧。

    所以,在这一个月里,就和夜神逸在陆地上的世界到处走走,当作是一场旅游看看这个世界好了。

    “澪酱,上车了,我们去哈梅尔村了……”佩莱洛特对着发呆的尤利喊了几声,结果都不见她反应过来。

    “她不会是睡着了吧?的确,现在这个时间可是小孩子的午睡时间呢……”坐在副驾驶位子的西蒙哈哈笑了一声调侃道。

    (本章完)

    公告:免费小说app安卓,支持安卓,苹果,告别一切广告,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进入下载安装zuopingshuji按住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