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1/2)
作者:姬殿
    “!!……”导力运输车上,佩莱洛特一脸见鬼的表情,颤抖着手指,指着车载显示屏上除了说出‘’两个字外,一时之间好像失去了语言,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就在刚刚,导力运输车后座的小男孩和小女孩如同使用了空间系觉醒者所拥有的空间能力,在一瞬间凭空消失……然而,就在佩莱洛特发现这件事后,呆呆的看着除了一堆生活用品外空无一人的后座足足十秒钟,反复在大脑中确认了这个事实后,把脸看向了西蒙时,视线正好扫到了面前的显示屏上,恰巧看到了这两个小小的身影突然出现在被村民们包围的广场中央,那个被杀死的村民尸体旁边。

    除了之外,还能说什么?千言万语都顶不了一句更能表达佩莱洛特此时的内心。佩莱洛特在嘴上“”了十几连发,心中更是卧勒格槽几百来次。

    他刚刚可是心脏都快吓的停止了跳动。

    并不是因为小男孩和小女孩的突然消失而吓到,在佩莱洛特看来,黑发小男孩作为八大神族之一的所罗门一族,那是比一般觉醒者吊太多的存在。所以能够像b级以上的空间系觉醒者所使用的短距离瞬间移动……也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在佩莱洛特想来,这非常的正常。

    要是连这种事情都做不到的话,那才是不正常。这样怎么还能称得上是遗留在过去历史中最强大八大神族……

    传言中是所罗门一族的‘黑魔王’还是仅凭一己之力就将一座城市彻底从王国地图中抹消掉的存在呢。

    一击之下,伏尸百万,万物皆灭。

    嗯,够吊一点不奇怪,不够吊才奇怪。

    这不是佩莱洛特考虑的重点。

    刚刚他满脑子所想的是……一亿星耀币在跟他说拜拜。

    要是他们两个不告而别,就这样使用什么特殊能力走掉了,一亿星耀币找谁去要?

    幸好他们在很快的时间里又出现了,要不然的话……

    佩莱洛特估计一个心塞,梗屁在这里。

    “这种乱入方式还真是酷炫狂拽吊炸天呢。”满脸笑容的西蒙对着佩莱洛特调侃道:“是不是觉得他们两个很有趣?你猜猜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还发生什么呢……我们赶紧跟过去。”佩莱洛特反应了过来,就要打开导力运输车的门冲出去。

    西蒙拍了拍佩莱洛特的肩膀,把他身子压了下来,嘴角勾起一丝笑容,道:“商人先生,你这么急做什么?难道你不想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什么有趣的事情都没有那一亿星耀币重要!

    西蒙继续说道:“首先,他们是凭着自己的意愿过去的,可没有喊我们去帮忙。要是你冒然前去,说不定会让他们觉得不爽哦,到时候你们那个交易,恐怕就无法进行下去了吧?”

    “为什么你会知道?”佩莱洛特面露惊色,不过当他看到西蒙从副驾驶位的坐垫下拿出一个纽扣大小的东西后立马恍然大悟。

    这个混蛋在导力运输车里藏了窃听器……

    所以,意味着之前他离开的时候,自己与这两名孩子的对话,都被他窃听到了?

    这么说,他也知道那个黑发男孩并不是哑巴……

    “为什么我突然觉得你好可怕。”佩莱洛特有种奇怪的感觉,这个西蒙和自己最初碰到的西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只是哪里不同,却又不知道。一样的外貌,一样的声音……要说变化,大概是时不时出现在他脸上那种非常奇怪的坏笑,看上去无比的腹黑。

    “只要是人,都会有可怕的一面。”
卧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