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火海包围的村子(1/2)
作者:姬殿
    夜神逸以非常快的速度将手上那本杂志阅览了一遍。

    可以得知的是,觉醒者一共分为六个派系。

    同时也知道了觉醒者在觉醒的时候,会随机产生一个本命技。

    提升觉醒等级的话,本命技也会逐渐变强。

    能力的变化都是通过本命技的延伸。

    让夜神逸在意的是,第六属性——素之空的空间系觉醒者。

    虽然并没有过多的说明。

    但是在空间系觉醒者那页上写着非常醒目的标题最弱与最强。

    所谓的最弱,就是还没有达到真正领悟空间之力奥义的空间系觉醒者。

    在领悟空间奥义之前,他们只能使用与生俱来的本名技,觉醒等级的提升也只能强化他们所拥有的本名技,无法像其他觉醒者一样衍生出新的招式。

    但是当彻底领悟空间奥义之后,空间系觉醒者就会成为最强的存在。

    他们创造出来的招式可以无限的产生变化。

    只是,领悟了空间奥义的,星耀上的空间系觉醒者只有一个人。

    他就是被誉为星耀最强觉醒者的麻仓耀。

    在夜神逸的记忆中,夜之一族也有着能够使用空间权能的人。

    他们能够使用瞬间移动、高速移动、传送、隔空取物、远程操控、空间隔离、空间创建、空间复制、空间消除、空间断层、空间切割、空间折叠、异次元空间、距离操控、缩地成寸、空间静止、空间固化、空间封锁、空间缩放等十分强大的能力。

    所以对于星耀上的空间系觉醒者还是有一份期待的,特别是那个最强觉醒者……

    不知道比起夜之一族来,究竟谁强……

    “觉醒者是这个世界最强大的?”夜神逸将杂志放了回去后向佩莱洛特和西蒙问道。

    “说是最强的话,那也只是在人类的范畴中,觉醒者是人所创造出来的……在他们之上有着凶兽,S级远古种可比S级觉醒者厉害多了、八大神族、还有那传说中出现一次,世界都会因为它而重置的鬼神……”佩莱洛特好不容易有了一次与夜神逸建立良好关系的对话机会,自然不会放过,将他所知道的那些事情都说了出来,不过最后补了一句,“除了S级凶兽之外,其他都已经成为传说……也没有人知道事实的真相。”

    当然佩莱洛特没有说出口的是,你TM就是八大神族之一,比觉醒者还吊,存在于传说中的所罗门一族……

    西蒙轻咳一声说道:“商人先生还真是一个相信传说的人。”

被火海包围的村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