碍事(1/2)
作者:姬殿
    “呵呵,这种事情谁知道呢……”西蒙说道:“并不是所有的藏宝图都是真的,说不定只是一个恶趣味的玩笑,就算是真的,被人家捷足先登也很正常,反正不要期望太高就WwW..lā”

    佩莱洛特露出非常坚定的表情说道:“宝藏一定还在。”

    “接下来……该去探查夜晚忘生湖所发出的怪声了。”夜神逸的目光中流露出一丝淡淡的冰冷,对着西蒙问道:“在此之前,外面的六个家伙,你去解决下。”

    一旁的佩莱洛特和尤利露出不解的表情,什么外面的六个人。

    西蒙并没有感到任何的不能理解,他在回来的时候就已经感知到那六人的存在了,只是没想到,这个有趣的小家伙一直呆在小木屋里,竟然也察觉到了,还准确的知道人数。难道他的感知力甚至在自己之上?并没有表露出太多的表情,西蒙问道:“你知道他们是谁吗?”

    “知道。”夜神逸回道。

    连身份都知道……

    夜神逸冷冷的说道:“他们……。”

    “你还真可怕呢,要杀了他们吗?”西蒙眼底闪过一道青色的光芒看着夜神逸,想要将他看透一样。

    “不用,让他们睡到天亮就可以了。”夜神逸回道。

    西蒙的表情在这一瞬变得轻松了起来,看着投来不安目光的佩莱洛特和尤利,他回以优雅的微笑,“你们怎么了,露出这么凝重的表情?”

    佩莱洛特问道:“是kalas的杀手?”

    “你这么聪明,你猜啊……”西蒙笑着说道。

    “估计是的了……”佩莱洛特有些紧张的问道:“喂,你一个人能不能应付?要不要我帮忙。”

    “好啊,那商人先生就一起去好了,对方不过是六名a级觉醒者。”西蒙勾唇深意一笑。

    “靠,a级觉醒者?那我这个b级觉醒者不是过去找死的……不过话说回来,西蒙,你也只是个a级觉醒者吧?面对六名a级觉醒者……你这不是去送死吗?你要是不行的话就不要逞强。”

    “谁说我不行?刚刚出去溜达一圈之后,我就变成s级觉醒者了。”西蒙用开玩笑的语气说道。

    “扯犊子吧!s级觉醒者怎么可能是这么轻易就能到达的……”佩莱洛特并不相信,他还以为西蒙是那个a级的火系觉醒者。

    其实这个西蒙早就已经不是他第一次遇到的那个正牌西蒙了。

    “那我去去就来,放心吧,一瞬间就能解决,怎么说,我超级强的。除非对方是s级觉醒者,否则我是不会怂的。”西蒙哈哈笑了一声就往门口走去。

    虽然佩莱洛特很想跟出去,不过对方是六名a级觉醒者,他也无可奈何,跟上去也只会成为累赘。

    看了一眼夜神逸,似乎他是很放心交给西蒙,也没有亲自出手的准备。

    “他并不是个只会说排场话和虚张声势虚饰的话的一个人。”看着西蒙消失的背影,夜神逸说了一句。

    佩莱洛特用力点了点头,“既然你这么说了,我也只有相信了。”

    至于夜神逸是怎么察觉那六个人的存在……那自然是他身边有一个看不见,摸不着,在怪异中也属于特例的‘隐形人’啦。
碍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