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残影(1/2)
作者:姬殿
    如果非要说他们之间最大的差异,那就是有些东西只有达到了某种更高层面后才能看的到,感受的到。

    西蒙从A级到达了S级的境界,而海德瑞他们还停留在A级……

    这本身就是一个难以逾越的差距。

    S级觉醒者之下,皆是蝼蚁。

    就算西蒙将境界压制在与他们相同的A级,这份差距还是显而易见的。

    好比海德瑞等人到现在还不知道刚刚西蒙是在什么时候让西里欧中幻术的。

    那是发生在一瞬的事情。

    其实……这个答案要是被说穿了,大概所有人都会“啊,原来是这样”的发出感叹。

    精神系觉醒者还能做到这样的事情……

    但是,对于不知道的人来说,就是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来,其实刚刚西蒙施展的是幻术的二重奏。

    以实体幻术的青霜矛与西里欧手上货真价实的青霜矛发生碰撞时产生的幻之声进一步强化了幻术入侵,将原本就附于冒牌青霜矛上的精神力能量进一步放大,侵入了西里欧的大脑,麻痹了他的感知和思想,催眠了他的所有感官,使他产生之后一系列的幻觉。

    “团长,刚刚是我大意了!再给我一次机会。”西里欧感到非常的耻辱,明明都是A级觉醒者,而且自己身上还有猎人公会的装备,在这种不对等的情况下,他竟然连怎么中对方幻术都不知道。怎么能觉得不羞辱。而且西里欧刚刚根本没有发动他的本命技……原以为只要动用他的武器青霜之矛就完全足够了。

    可是谁能想到会是这个结果。

    “你已经输了,是个男子汉,就好好接受这个事实,站到一边去……”海德瑞对着西里欧严肃道。

    “对不起,团长,这一次我不能听你的了。”西里欧心中这样念道,同时已经发动了四阶段本命技,‘’。

    现在他的一行一动都跟着一道残影。

    这是利用高速移动产生的残像制造出类似分身术的效果以迷惑敌人。根据他的移动速度还有二重三重乃至多重残像。

    其实这个本命技还得配合一套特殊的步法才能发挥出来。

    这套步法是西里欧的父亲亲传的家族之秘——影步。

    是一套非常高深的步法。

    非常迅速的以脚尖来点地的方式进行细微的移动。

    让人看上去根本没有进行任何的移动,就连影子也不会有任何的变动。

    只是因为移动的太过细微,所以导致看上去好似没有任何移动一样。<>

    配合西里欧四阶段本命技,‘’,能够产生非常缓慢却又看似存在的残像。

    制造一重的残像闪避攻击的同时进行反击。

    制造两重的残像迷惑对手,使对方根本无法掌握他的真正位置。

    当残像数量越多,越是难以攻击到他……

    被第一重残像迷惑而忽略第二重残像的攻击,防御也会变得棘手。

风之残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