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哔——(1/2)
作者:姬殿
    “这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弗拉维奥几乎是用咆哮的声音吼出来的,“你说所有人?也包括我?我可是撑开了精神屏障,除非你是s级的觉醒者,否则无法透过我的精神屏障对我进行任何入侵。”

    “是这样吗?”西蒙闻言哈哈大笑了一声,“你还真是和禽兽战斗了太久,忘记了人类该有的智慧了。”

    停顿了一下,西蒙缓缓说道:“谁说要穿过你那精神屏障才能对你施展精神攻击的?我这就让你看看我们之间的差距。”

    西蒙打了一个响指。

    然后弗拉维奥就发出了一声尖锐的叫声,“啊……我的眼睛……”

    捂着眼睛的弗拉维奥直接跪在了地上。

    他痛苦地歪着头,苦楚的痉挛掠过他的嘴旁,紧紧闭合眼睛皱出的那两道皱纹颤动着,他的每一根神经都在绞痛,每一个细胞都在割裂。

    “弗拉维奥,你怎么了?”海德瑞和其他人立即赶到了他的身边。

    究竟发生了什么?简直莫名其妙!唯一的解释就是……

    “你对他做了什么?”海德瑞转身看着西蒙,丝毫不再畏惧与他对视会中了精神攻击一样,怒目而视。

    “没什么,只是他不相信我早就对他施加了精神攻击,所以就将隐藏的攻击发动了出来,现在他大概看到他的精神屏障变成了火球,而他正在火球中被炙烤吧……”西蒙语气平淡的说道。

    被精神系觉醒者攻击,很容易留下后遗症,甚至有可能变成白痴……

    对于这一点,这些猎人们还是清楚的。

    弗拉维奥在痛苦声中渐渐失去了意识,晕死了过去。

    “放心吧,他不会有事的,只是晕过去了而已。我是不会杀人的,因为……我喜欢着所有的人类。”西蒙说道。

    要是这句话被小木屋里面正在钻孔的佩莱洛特听到,一定又会说西蒙这个家伙又开始变态了吧。

    海德瑞等人是猎人,纯粹是作为对凶兽战斗方面特别强化的专家。他们讲究的猎团之间合力协作,默契的配合……

    可是与同为觉醒者之间战斗的经验有些薄弱。

    有些用于凶兽的战斗经验用来对付觉醒者可不管用,并不是说觉醒者就比同级的凶兽要强。

    要知道,在同级的情况下,a级的觉醒者绝对不是a级凶兽的对手,只有在人数上占到优势,互相之间配合默契,才有机会击败一只同级的凶兽,就像猎团这样。

    他们在长期与凶兽的战斗中都是以六人为单位,有些时候甚至是数个猎团共同对付一个对手。

    每个人所担当的职责都非常清楚明白,有诱敌吸引仇恨的mt,有负责进行主力攻击的输出,有辅助……

    不可能喊一个辅助单位去打输出的位置吧……

    要是这样乱搞,在与他们同级的凶兽战斗中,绝逼会团灭的。

    如果海德瑞六人相互配合,共同对付西蒙的话,胜负还真的不好说。

    至少西蒙将境界压制在a级觉醒者的事情一定是隐瞒不住的,绝对会在战斗中暴露出来。

哔——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