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头犬(2/2)
作者:姬殿

    碍于夜神逸挡在小隐的面前,也无法进行任何的报复。

    说实话,它的脾气其实并不好。

    要是没有夜神逸,估计早就扑向小隐,将它生吞了。

    小隐在夜神逸背后嘚瑟,就像一只讨厌的苍蝇一样。

    “要是再吵,我就喊它把你吞了。”夜神逸威胁道。

    “不……”话到嘴边,小隐立即用手捂住了嘴巴,要是它说出三次不要,那么它就无法再继续跟在夜神逸的身边了,那就没有人再陪它说话了。

    为了长远的考虑,小隐立即收声,只能用眼神去瞪着。

    对着小隐采取了无视的态度,在它的眼里,小隐根本不算什么东西,大概是非常下等的存在……

    它将那硕大无比,比夜神逸身体还要大好几倍的三个脑袋趴在了地上,用那楚楚可怜的眼神看着夜神逸。

    “没想到竟然有冥界的生物跟着我来到了星耀,还真是意料之外。”夜神逸对着问道:“除了你之外,还有没有其他的什么家伙跟过来了?”

    “嗷呜……”三个脑袋轻声应了一声,看它现在这般模样,的确像极了怂狗。

    躲在夜神逸身后的小隐捂着嘴,发出了咔咔咔的笑声。

    “你能听懂它说什么吗?”夜神逸对着小隐问道。

    小隐一听夜神逸找自己搭话,别提有多兴奋,立即回答道:“这蠢狗说没有。”

    夜神逸有些并没有露出惊讶的表情,还是往常那样毫无表情的面孔,“没想到你还是有点用处的嘛。”

    “那是自然……”作为狗语十级的小隐一副得意的模样回道,“其实我能听懂任何拥有灵魂的生物,包括各种类型的动物……它们想要表达什么我都能懂。又或者是那些死后变成灵体的家伙……不过愿意和我交流的家伙并不多。之前主人喊我呆在那家孤儿院,我还收了一个无法进入轮回之环,死了几十年的幽灵小女孩当手下,不过没和我聊几句……她竟然觉得生无可恋……以幽灵的形式留在世界上受我摧残,还不如重新轮回……你说过不过分?好不容易找到个陪我说话的幽灵……”

    夜神逸只是夸了小隐一句,它就像一把加特林一样,哒哒哒的说个不停,完全停不下来……

    别说是活着的人了,就是幽灵也受不了它!

    还好,绝大多数的人类根本无法听到它的话,能听到的也只是极少数的个例。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