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义不明(1/2)
作者:姬殿
    不仅是海德瑞,克希马、吉安尼、罗利斯,他们所有人都以为这场战斗已经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了,因为麻仓耀来了。

    可是他们还是没有将西蒙完全的看透……

    “既然小逸说了,你们碍事,让你们睡到天亮,那你们就给我老老实实的睡到天亮吧。”

    西蒙的话音刚落下……

    海德瑞等人甚至还没有反应过来这话是什么意思。

    就已经深陷进了一个被西蒙所控制的幻术世界。

    没错,这个是西蒙的精神领域……

    在那一瞬,西蒙展露出了s级觉醒者所拥有的真正实力。

    在s级觉醒者面前,这些a级觉醒者根本没有一丝抵抗的力量。

    咿呜!

    四周立马就回荡着海德瑞等人的惨叫声。

    西蒙身上淡紫色的光芒消失之后,只能看到这六名猎人全部都昏倒在了他的面前。

    “精神系觉醒者首先学会的——就是欺骗。虽然没骗你们,不过我也从来没说放过你们……”然后西蒙看向了白光渐渐变暗的地方,自言自语道:“那个老头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的?跟在他身边,有趣的事情还真是接踵而至,连这个万年辉耀学园蹲的老头都登场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还真是难以预料呢。”

    通过偷窥孔看到外面发生的事情之后,佩莱洛特立马屁颠屁颠的走了出来,对着西蒙招了招手,“我靠……西蒙,没想到你竟然这么厉害,这六个a级的杀手都被你击败了?简直就是觉醒者史上的奇迹。”

    “商人先生,他们可不是什么杀手,而是猎人。”西蒙缓缓转身,面带鬼畜的笑容指着他们衣服上的标志说道:“他们的衣服上都有猎人公会的标志哦。”

    佩莱洛特立马张大嘴巴,一副要死了的模样,“卧槽!卧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他最想说的大概是,既然他们不是杀手,你把他们杀了做什么?

    外放波动进行感知后,佩莱洛特松了一口气,还好他们都没有死,要不然……

    走到西蒙的身边,佩莱洛特悄悄的说道:“据我的小道消息,猎人公会的背后可是麻仓耀哦,难道你没感受到那股强大的空间波动?要是你在这里杀了他的人,天知道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

    “到时候就把责任推给kalasi,让他们来背黑锅好了。”

    “咳咳……”听到西蒙的话,佩莱洛特差点咳出了血。

    不过的确是高招!

    跟着佩莱洛特一同出来的尤利紧皱着眉头,四处张望,可是哪里都没有找到,神色无比慌张的问道:“夜神逸呢?”

    “小逸啊……大概在麻仓耀的身边吧……”西蒙指着一个方向说道:“应该在那里。”

意义不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