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义不明(2/2)
作者:姬殿
    “麻仓耀……”听到这个名字,尤利傻傻的愣住了,反应狐过长,让尤利在几秒钟之后才做出了反应,“诶——”

    “麻仓耀是那个麻仓耀吗?辉耀学园的校长?星耀最强觉醒者?”尤利眨了眨她那双大眼睛,抬起头看着西蒙。

    “就是那个麻仓耀啊,不然星耀上还有能够使用空间之门的觉醒者吗?”西蒙笑着回道。

    听到西蒙的回答,尤利算是松了一口气,麻仓耀是绝对不会对夜神逸出手的……而且这也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从麻仓耀手上拿到超级cp,小伊!

    “我得去……”尤利说着就要朝着西蒙所指的方向跑过去。

    然而,不管她如何的跑……无论跑了多久,这一段距离始终都没有改变。

    因为她已经中了西蒙的幻术。

    真正的她现在正站在原地,眼睛失去了光彩。

    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幻术。

    而且也不会使尤利的精神受到任何的损伤,留下后遗症。

    解开这个幻术的方法有很多,除了西蒙解开这个幻术和尤利自己想办法冲破这个幻术外,最简单的就是放弃朝着那个目标而去。

    只要她放弃了,幻术自然会解开。

    “西蒙,你对她做了什么?”佩莱洛特以无法理解的目光看着西蒙。

    “只是让她不要跑过去。小逸可是说了,让我在这里保护你们……可不要给我添麻烦啊……”当然,这话也就是说出来骗骗佩莱洛特的,西蒙的真正目的,当然是不想尤利跑过去碍事……他可是等着看一场好戏的。

    在那里……并不是只有夜神逸和麻仓耀,还有别的什么未知的东西。

    他们之间究竟会演变成如何有趣的事情不得而知……不能过去观战,还真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情。

    不过也无所谓了……西蒙的精神力感知已经延伸到了那里,要是发生战斗的话,他能够知道……

    佩莱洛特似乎接受了西蒙的说辞,也朝着散发出那股强悍无比的空间波动的地方看过去。

    就算身为b级觉醒者,佩莱洛特也能区分开,这绝对不是空间系的什么凶兽所散发出来的波动,因为凶兽的波动更为庞大,覆盖面广,而且十分的霸道。

    其实身为空间系觉醒者,佩莱洛特是非常崇拜这个星耀最强者的,说是偶像也不为过。

    今天还真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一天……

    “西蒙,会不会是你这家伙对我施展了幻术?为什么我感觉今天如此不真实?”佩莱洛特对着身边的西蒙问道。

    “商人先生你还真是有趣呢……”西蒙轻笑了一声,然后自言自语道:“光芒是不可能照遍所有的地方,有光的地方就一定有影子,人心不管再怎么光明,也总会有一处阴暗的角落。镜子里显示出来的永远只是真实的影像,而不是真实的自己,我喜欢人类……喜欢着人类的一切,包括那些阴暗的地方……正是因为那片阴暗存在,所以人类才有趣……然而,在小逸的身上……我看到的全是阴暗,他很有趣……可是这么大一片阴暗,会不会有着一丝的光明存在?我想要找到他心中的那一片光明……”

    佩莱洛特叹了口气:“又在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了,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