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话(1/1)
作者:七夜妖神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精心打磨,七夜终于带着新书来和大家见面了。

    书名定为《至高灵神》,既然是至高,就证明还有其他的灵神,这是一个比较级,主角只是最,而并不是唯一。

    我想任何一个伟大的时代都应该是群雄并起、天才争霸,也只有对手的强大,才能更好地证明主角的非凡,人有善恶,物有正反,可是站在恶的那一面的人,他们自己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是恶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

    正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修灵成神的道路自然也不止一条,能够飞升成神的人,自然也应该不止一个。

    七夜不想写一个除了主角,其他人都是弱智的故事,征服强者,要比征服弱者更令人心潮澎湃。

    所以,新书《至高灵神》中的灵印大陆,注定是个强者如林的世界,英雄、枭雄、奸雄,人物形象鲜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人都可以单独的拿出来写一本书,每个人都有光彩照人的一面。

    这才是七夜所追求的境界,经验不足,文笔浅陋,或许并不能完全的尽如人意,只能说是努力的追求。

    诚邀各位书友,与七夜一起,共同见证和守望,这个全新的故事,这个全新的世界。

    已完本作品《战魂独尊》、《都市隐狼》,都是百万字的长篇,所以不必担心弃坑,更新稳定,质量保证,请大家放心收藏,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