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三 自爆之殇(1/2)
作者:七夜妖神
    “夜妖,你是我最为敬重的对手,不能与你酣畅淋漓的大战一场,我心中的遗憾和愤懑不比你少,只是,你不曾遇到过真正能令你心动的女子,所以你不会懂这种感觉,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能将生死置之度外,何况童子之身?

    我只恨光阴太短,不能与她厮守流年,我只恨身份特殊,不能与她朝夕相伴啊。”明华缓缓的说道,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神色,那是夜妖此生从未见过的神色,他的确难以理解。

    “令我心动的女子?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女人只是可供差遣的侍女,只是传宗接代的工具而已,我夜妖不耻做出以男女之事卸欲的举动,也不会因为一个女人而放弃自己好不容易才积累起来的修为,更别说是自己的生命。

    对一个修士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修炼,对一个男人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活着,因为只有活着,才能变得更强!”夜妖说道,在他眼中,明华的所作所为简直是不可理喻。

    二人距离如此之近,明华的净化气息已经将夜妖牢牢锁定,否则的话,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逃跑,不愿沦为明华这疯狂举动的陪葬。

    但是既然已经没有了逃跑的可能,那夜妖倒是愿意在明华将死之时,与他多说几句话。

    “你还是不懂,或许以后会懂的,我自知对不起父亲,对不起族人,辜负了这万千的期望,我童子之身已破,修为大跌,就算是今日我能够战胜你,几年之后,练成七星噬灵决的你也远非我所能企及,而我,若是从这刑天战界走了出去,唯一的下场就是沦为笑柄。

    所以,我就不出去了吧,你也陪我一次,我是死定了,你若是活下来,那也闭关去吧,通天圣域少了你我二人在,必然会陷入混乱,却也不至于太过的疯狂。

    凭借他们的实力,还翻不了什么天来,你我那本该退位的老爹,应该还能挡上一阵,至于以后的事,我倒是一点儿也不担心啊。”明华自信的笑道,好像他已经洞察了天机,丝毫不觉得自己的死会给光明帝族带来多大的灾难。

    “不担心?你以为光明帝族之中有几个明华?你自爆而死,明耀天族长至多再支撑个几十年,光明帝族这座宏伟大厦,就会轰然崩塌,根本熬不到下一个如你一样的强者成长起来的时候。”夜妖分析道。

    “我老爹支撑不了了,不是还有我妹妹么?等我妹妹也支撑不了的时候,我那孩儿也该成长起来了。”明华的声音越来越小,到了最后一句,已经低不可闻,他的本源精血已经燃烧殆尽,无比惨烈的本体自爆就要开始了。

    “你说什么?明华,你妹妹撑不了的时候还有谁?你说还有谁?”夜妖能够察觉到明华最后说了一句非常重要的话,可他偏偏没有将这句话听的清楚。

    “夜妖,看在你陪我一场的份上,我告诉你一个我不久前刚刚参悟的秘密,其实成神之道,并不在通天圣域,而在……”

    轰隆!

    一道剧烈的声响瞬间传遍了刑天战界的每一处角落,裹挟着浓郁至极的神圣之气,疯狂的扩散开来,所过之处,移山填海,席地卷天,让得这一整片的天空都是猛烈的震颤起来。

    ……

    通天圣域,光明帝族禁地,九阳之巅。

    九大帝族的族长都是一脸骇然的看着面前虚空之处的那片空间,原本平静安稳的空间突然间极端的暴躁起来,好像有什么东西要从那刑天战界之中挣脱而出一般,此等恐怖的异象,乃是十万年来从未有过的一幕,因此,就连九大帝族的族长也是一头雾水,焦急的不知如何是好!

    此等异象一直持续了有半月的时间,要知道,这已经完全超过了刑天战界正常开启的时间,如果放在以往,早在十天之前,此次的刑天大比就应该告已结束,刑天战界就应该暂时的封闭,等待百年之后的再次开启了。

    某一刻,从那渐渐平稳的空间漩涡之中,终于是出现了九大帝族年轻一辈的身影,不过,看他们此时的模样,似乎状况都并不太好,一个个异常的狼狈,都是身负重伤的模样,好似一群逃难而来的难民。

    “怎么回事!到底是怎么回事!”身为此次刑天大比主办方、东道主的光明帝族族长明耀天焦急的质问道,同时急迫的在人群中寻找自己的儿子,神之子明华的身影,然而却是始终也未曾寻到。
楔子三 自爆之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