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蝼蚁(1/2)
作者:清行slyvia
    先前被尹玉枫一道“掌中火”烧出的玻璃小球此时还漂浮在半空中,散发着幽幽白光,看起来一点也不显眼。()!

    不过既然阮姻这么说了,即便是再不起眼,阵灵也不会“以身试法”,它和魔化虎不一样,是看过阮姻的记忆和尝试过她的实力的,面对阮姻有一种发自心底的恐惧,再加上已经认了阮姻为主,心中更不是不会有丝毫反抗情绪。

    只要阮姻说什么,那就是什么。

    “还是看看阮家是不是还有其他后招,阮蒙正看起来应该只是想要将那阮琴与阮蓉加入留仙宗,如今阮蓉却已经先被淘汰了,阮蒙正恐怕不会善罢甘休,我们且看着,后面必然还有一场好戏。”阮姻笑道,脸上的嘲讽之意明显。

    原身阮凝的死亡和阮家这些人脱不了干系,虽然按照“献祭”内的阮凝留下的心愿来看,并没有要求阮家家破人亡,可她的心中没有怨恨那是不可能的。

    以阮姻如今的实力恐怕还不能对阮家,甚至阮蓉怎么样,但是吃肉吃不了,总是能喝口汤解解馋的。

    若是能看到阮家落到窘迫境地,也是十分开心了。

    阮姻不急不躁的调整了一个更加舒适的姿势盘坐在地上,左手抱着魔化虎,右手托腮,好整以暇的看着堂中事情的后续发展。

    此时阮蒙正的脸色已经很黑了,但是终究没有发作出来,而阮蓉双目中那欲掉不掉的泪珠此时却已经确实掉了下来,滴落在玉石地板上,发出一声清脆的嘀嗒声。

    说来也是神奇,按理说在如此嘈杂的环境中,即便是轻声细语,也不见得能听清楚话语中的内容,如今阮蓉不过是轻轻一滴泪水流下,竟然也能发出如此清晰的声音,甚至连人群中的阮姻也能听的清清楚楚。

    “好戏开场了。”阮姻笑道,往感受到灵力的方向看去,果然看到一身红衣的年轻妇人正婀娜多姿的莲步赶来。

    阮姻清晰的感受到她刚刚缩回袖中的右手剑指上,那还未消散的些微灵力。

    阮家家主夫人——阮安氏。

    “妾身来晚了,老爷可是发生了什么事,怎么蓉儿哭的如此伤心,是受了什么委屈?”阮安氏一边莲步行来,一边温声对着阮蒙正说道。

    至于旁边路过的众人,似乎完全不放在她的眼中,皆不过是蝼蚁尘埃罢了。

    “并没有人欺负她。”阮蒙正一改之前铁青的脸色,一身浩然正气的模样,淡淡的说道:“不过是没有通过初选罢了,竟然哭成这样,真是丢了我阮家的脸。”

    “怎么,蓉儿竟然没有通过初选吗?”阮安氏脸上露出一副极度惊讶的表情,似乎很难相信阮蓉竟然在第一轮就被刷下去。

    要不是神识和体内灵力波动是一样的,只从外表看的话,连阮姻都要被她这幅模样给骗过去了,以为此时站在这里的并不是阮家主母阮安氏,而是与她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姐妹。

    好一副忧心忡忡的慈母形象。

    阮姻冷笑了一声,换了个更加舒服的姿势,继续看戏。

    “这有什么办法,她自己本事不够,乔师弟兢兢业业的测试,连白家那个孩子都通过了。”阮蒙正厉声说道,一副大公无私的模样。

    “这,这……蓉儿才十五的年纪……”阮安氏低声叹息一句。

    阮蓉抽泣了一声,双目微红,表面上看去更加可怜。然而如此我见犹怜的可怜人,在父亲母亲的对话中一语不发,连半句辩驳都没有。

    但也正是因为如此,更显得她楚楚可怜,再搭配上阮蒙正那表面上听起来是斥责她,实际上是说乔羽书私下用手段的的话语。

    围观的不知真相的群众中顿时一片哗然,更是有那脑子不太好使的,已经激动的面红耳赤,巴不得冲上前去为阮蓉好好辩解几句。

    确实,那白家三少爷看起来弱鸡一只,身上都没有几两肉,修为测试出来也不过是炼气五层,和阮蓉的修为是一样的,而且两人的年纪也是相差不多,怎么白家三少能通过测试,轮到阮蓉就不可以了呢?

    “黑幕!”人群中突然有人喊了一句。

    这一句话喊出来,立刻产生了从众效应,那一群先被淘汰,本来就心中郁闷的人首先就应和着呼喊起来了。

    这些人和周围围观的小厮们还不一样。

    能参加修仙选拔的都是禹城的修仙世家,家底都是不一般的,家族当中即便是没有元婴期的老怪,筑基后期还是有很多的,所以面对辟谷初期的尹玉枫虽然心中还有些惧怕,但其实没有多少敬畏之感。

    “肯定有黑幕,要求重新测试!!”

    一声声呼喊,不断的响起。

060 蝼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