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附身(1/2)
作者:清行slyvia
    只是现在尹玉枫所说的话,怎么听着信息量感觉那么大呢!

    那个“乔书羽”应该也只是尹玉枫的师叔,和阮夫人是同一辈分弟子,即便阮夫人已经离开了留仙宗,对待两人的态度差距也不用这么大吧?!

    一个弃之如履也就算了,对待“乔羽书”的时候,尹玉枫的态度怎么和他们也在面对家中德高望重的长辈一样,还是那种特别严厉的长辈。

    能参加修仙选拔的人都没有几个特别傻的,就算有那么几个脑子转不过弯来,也在旁边人的提醒下,心中有了思量。

    顿时,本来有安静下来的群众们又开始喧闹起来,只是这次他们是开始自顾自的聊起八卦了。

    而阮蒙正和阮安氏此时却是面色铁青,脸色比之前更加难看。

    阮安氏是因为乔羽书和尹玉枫对她的态度。阮蒙正却是为了尹玉枫那句“下嫁与阮家主”而耿耿于怀。

    阮安氏嫁给他,以身份来说,确实算是下嫁了,甚至他的这个家主的位置,也是因为阮安氏才坐的稳。但就算事实是这样,他一个大男人,阮家的当家家主,又如何能把男人尊严这样让他们糟蹋!

    阮蒙正夫妻两人都不是什么大方的人,不然之前也不会因为阮蓉被淘汰而直接怂恿其他参选之人闹事,让尹玉枫下不来台。

    故而此时在对方明显不给他们面子的情况下,两人也顾不得什么,直接撕破脸皮也罢。反正留仙宗也不可能为了两个辟谷期的弟子而真的放弃阮家的。

    要知道禹城虽然城池很小,但是修仙世家却特别的多,能数得上好的就已经有一个巴掌之多,更不要说其他小家族。

    人多了,每次修仙选拔的好苗子都特别多,甚至还有好几个是能进内门的,而且每年禹城上贡给留仙宗特别的多,这其中也是因为阮家出了大力气。

    不然整个修真界,足有一门三宗还有数不尽的宗派,禹城这些修仙家族怎么可能都这么给留仙宗面子。

    若是留仙宗已经不能给他们庇护和好处,他们阮家又何必再依附与留仙宗!

    想到这里,阮蒙正心中总算有了些底气,将刚刚尹玉枫那句话带来的阴影扫出心底,脸上也挤出一个笑容道:“既如此,那便不管劳什子辈分了,我们只论选拔之事罢。”

    一句话落,“乔羽书”不要说脸色了,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似乎根本就没有听到他的话。

    而没有得到“乔羽书”的示意,尹玉枫自然也不敢轻举妄动,静静的站在他身后,好似只是一根没有生命的干树枝。

    阮蒙正暗自咬了咬牙,强忍着怒气,将一旁保持“泫然欲泣”姿势的阮蓉拉过来,挤出笑容道:“白少爷和蓉儿都是一样的年纪,修为也是一般,只是为何白少爷能被选中,乔道长可否给个解释?”

    “道长”一词,若是凡人叫,也许还有一丝尊敬之意。但是在修真界,道长这个称呼基本是和“道貌岸然”的江湖骗子联系起来的,叫这么一个称呼,基本就是很大的侮辱了,特别是对乔羽书这样名门正派出来的弟子来说。

    如今“乔道长”都叫出来了,这是彻底撕破脸皮了。

    围观的世家的家主们都没有想到阮蒙正竟然这么有骨气,竟然敢直接和乔羽书撕破脸皮,虽然不过是个辟谷期的小辈,但毕竟背后还站着三宗之一的留仙宗。

    和那个庞然大物相比,他们的家族简直是蝼蚁。

    于是世家们虽然在心底十分敬佩阮家主这种勇气,但还是在默默的给他点了一只蜡烛。

    总有种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感觉……

    阮蒙正自然是不知道其他人心中什么想法,先前怂恿他人,现在他是直接下场自己动手了,“蓉儿,你之前也是与白三少爷比试过的吧,白三少如何?”

    “白三少爷……”阮蓉咬了咬嘴唇,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不用担心,只管实话实说。白三少爷年纪虽小,却十分有其父的豪气,比不会追究与你。”阮蒙正一句话十分恶毒的将白家的退路全封死了。

    说白三少爷有他父亲的风骨,那么阮蓉等下就算说出再难听的话来,白三少爷也不能生气或者辩驳,不然就是小肚鸡肠,甚至连他爹,白家的当家家主也是小肚鸡肠。

    一句话把后路全堵死,还让人不得不表示自己大人有大量,真是恶毒的不行。

    “阮家真是一家子都没有好东西,也不知道阮凝那个小白兔是怎么好生生的活到十六岁才死的。”阮姻摸了摸下巴,眼中闪烁着奇异的光芒。

    阵灵猜不透她是自言自语还是问它,完全不敢回话。

    倒是阮姻怀中刚刚睡醒的魔化虎无畏,毫不在意细节的叫了一声。

    “喵?”你不就是阮凝吗?自己这么贬低自己没有问题?
063 附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