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设计(1/2)
作者:清行slyvia
    而除了他们两人,最后一人便是白黎。 .他是没有过人的神识,或者其他探查的手段。要说原因,那实在是因为阮蓉的视线实在是太过灼热,身为当事人,他第一时间便接收到了阮蓉视线中的恶意。

    不过在白家,这样的恶意他感受过很多次了,所以虽然略有所觉,却没有露出过太多的表情,只是在心中暗暗记下了“阮蓉”,若是以后此女也进入了留仙宗,便少不得会有一些冲突了。

    修仙选拔的测试还在继续,阮姻记得没错,在白家之后没过多久便是那刘家,再紧接着轮到阮家了。

    而刘家也如之前那般无用,依旧是一个也没有通过。

    “到阮家了,这次可不要让我失望啊。”阮姻轻声低喃,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只是在白色面纱的遮盖下,不管是旁边的阵灵,还是怀中的魔化虎都没有看见她这一抹笑容。

    堂中,尹玉枫在宣布刘家最后一个人的不合格之后,终于开口念道:“下一个,阮家,阮蓉。”只是他这次的喊话没有如上一次那般平静,反而透着一股谁都能感受到的怒火,显然对阮家已经不满极了。

    不过阮蒙正和阮安氏根本没有在意他这么点怒火,之前他们就已经做好了和尹玉枫完全撕破脸皮的准备了,此时自然不会在意他的情绪。

    阮安氏神色不变,脸上甚至还带着几分笑意,示意阮蓉上前去参加测试。

    阮蓉深吸了一口气,莲步轻移,走到了尹玉枫身前,也不看他,伸出右手便要接触到那放在小几上的“五色灵石”。

    但就在这时……

    “等等。”一声清冷的断喝,瞬间打断了阮蓉的动作,使她的手停在“五色灵石”上方几寸的位置。

    众人的视线顿时转移到了声音来源处。

    “乔道长,又有何事?”阮蒙正已经完全不打算在意留仙宗的面子了。

    刚刚说话的赫然是一直沉默不发的“乔书羽”,他看都没看阮蒙正一眼,面无表情的说道:“阮家的嫡女似乎并不是叫这个名字?”

    这话却是直接对尹玉枫说的,而且明明问的是阮家的事情,中途还是连个余光都没有赏给阮蒙正和阮安氏。

    阮蒙正脸色那叫一个难看,不过他今天也不是难看一两回了,大家也都看习惯了,此时都没有感到什么奇怪,甚至连视线都很少放在他身上。

    尹玉枫听到“乔羽书”的话,脸色却开始凝重起来。

    这修仙选拔对于留仙宗虽说并不是很重要,但多少也算一件事,不然也不会每过两年便派内门弟子亲自前来考核。

    毕竟虽然资源很重要,人才也是不可或缺的,说不得禹城哪天就出了个不世出的天才呢。所以这各世家上交的名单便极为重要,基本上只要到了年纪,除非出了什么严重的意外,不然是不会把名字摸去的。

    先前的白家三少爷白黎便是如此,要不是这个规定,以他在白家的待遇,根本就等不到修仙选拔。

    但是现在阮家竟然少了一个人?还是阮家的嫡女?!

    尹玉枫是绝对不会不相信“乔羽书”所说的话,毕竟是……那位。

    “怎么回事?”尹玉枫皱眉,质问着阮蒙正,“你们阮家是否还有一个嫡女?”

    阮蒙正的脸色瞬间就难看起来。不仅仅是他,就连阮安氏的脸色也非常不好看,因为她想起了几个时辰以前,被她关起来的阮凝。

    难道那个贱蹄子回来就是想要来参加修仙选拔?简直是做白日梦!

    而阮蓉的面色也是阴晴不定。

    且不管这厢阮家夫妇和阮蓉三人在心底想什么,围观的众人已经又开始八卦聊天了,而这次还要加上那些已经被淘汰的人。

065 设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