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楼岚(1/2)
作者:清行slyvia
    只是现在,丹田经脉俱断的阮凝却好好的站在他的面前,告诉他。 她不仅丹田被修复了,甚至修为都已经恢复到了炼气二层,以前那个先祖,可没有恢复的那么快,那么好。

    “你,你是如何做到的?!”阮蒙正都不顾不得在场其他人,一把扯住阮姻,双目中难以掩饰贪婪的目光。

    即便是被这么拉扯着,手腕都快被握的青肿了,阮姻脸上的笑容也没有多少改变,最多是因为疼痛而皱了皱眉头,很快便恢复笑容,温和笑道:“父亲何必如此着急。女儿刚刚想说呢。先前女儿不是误入了魔化林中吗,后来……”

    “等等!”阮蒙正突然打断了她未完的话,双目中的贪婪稍稍掩饰了一下,隐约闪过了一丝理智,只是他的手依旧如利爪一般抓着阮姻的手腕,脸上挤出一个笑容,道:“此乃家事,还是回去再说吧。现如今还是继续修仙选拔测试更为要紧。”

    这怎么可以!

    阮姻还没有什么表示呢,围观的群众就已经先炸了堂。虽然他们没有阮蒙正对“修复丹田”一事的清楚,但是怎么也是修道之人,对此事多少也是有些了解的。

    若是能知晓“阮凝”是如何修复丹田和经脉的功法,定然是一大财富,他们如何能就这么放过。好在“阮凝”也是识趣,不藏着掖着,大庭广众之下便打算将此秘密说出。

    他们正兴致勃勃的等着听原因呢。结果阮蒙正这个老不死的竟然横插一手,直接打断了“阮凝”的话,还说什么“家事”。

    以他们阮家以往对待“阮凝”的态度,鬼才信他这幅装模作样的态度呢。无非是想要把这资源独占罢了!

    这如何能让他们罢休!

    “阮家主,这哪里算的上家事。断筋重续,丹田重铸,无论如何也算是巧夺天工了,如何能轻轻松松完成,阮小姐如今虽然好生生的站在这里,但也说不得是被人骗了,体内被种了魔道之物。”

    “确实,先前便听说过,魔修歹毒邪恶,有在修士体内种下蛊毒之法,虽然短时间内修为会提升,但久而久之,蛊虫便会吸干修士全身的灵力,最后再被下蛊之人收为己用。”

    “此等恶毒之法,果然不愧是魔道之修。阮家主还是千万要小心为上,如今众多同道再次,少不得有几个同道见多识广。还是让阮小姐将断筋重续,丹田重铸的具体过程细细讲来,也好让我们辨别一番,是否为魔道之人所设的陷阱。”

    “是啊是啊。”

    这些话阮姻听的可笑,忍笑忍的几乎肚痛。早知道这些修真界的道士们大多是道貌岸然之辈,却没想到他们竟然能这般不要脸。

    还说修魔之人阴险狡诈无恶不作,也不回去照照镜子,相比较现在的他们,修魔的那群小辈一个个简直都纯良的和小白兔一般。

    果然在相同利益的驱使下,人们总是很容易抱团的。如今在高等级功法的趋势下,他们众志成城,相互附和,发誓务必要让“阮凝”在堂中便将那功法说出。

    尹玉枫即便是再年轻没有经历过世事,如今这样的场面却还是看的清楚的。若是按照正常情况,这确实是人家家事,他说不得还会帮着劝解一下。

    但是先前阮蒙正那般欺侮他,“阮凝”没有与阮家有多亲近的模样,再加上“乔书羽”的那句话,这让尹玉书在犹豫了一下后,终究没有开口说些什么。

    “小女有没有被魔修设计,老夫事后自会仔细检查。便不由诸位道友关心了。”阮蒙正心中怒火旺盛,面上却偏偏还得保持一家家主的风范,最后只能咬牙切齿的说出这些“场面话”来,以压制他人的垂涎之心。

    现在堂中的场面已经十分明朗了。

    围观的众多世家已经为了利益站在了一起,而他们的对立面便是阮家,至于背后站着留仙宗的尹玉枫和“乔羽书”看似一言不发立场中立。

    但是在场所有人都清楚,这所谓的中立,其实便是站在人更多的那边。

    极品功法,只要实力够,人人皆可得之,见者有份,像阮家这样想要独吞的,那是万万不可能的!

    见尹玉枫两人没有说话,世家中有聪明的人已经心领神会,立刻站了出来,笑道:“阮家主何必如此,大家都是心中担忧你才如此说的。你若不信,便问问留仙宗的两位仙长,他们必然也是这般想的。”

    阮蒙正咬牙,在留仙宗的两个人不说话的时候,他就知道事情已经脱离了掌握,但是还是想要挣扎一下,毕竟将要的手的可能是一门逆天的功夫,如此要轻松将它交出去,又如何能让他甘心!

070 楼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