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嫉妒(1/2)
作者:清行slyvia
    楼岚抓着她的衣袖,嘿然不语。

    他们两人在这里嬉笑怒骂,看起来倒是对阮姻所说的那神秘修士一点兴趣都没有。只是她们两人不在意,其他人却是已经把全身心的注意力全放在了阮姻身上。

    特别是随着阮姻所讲的内容的深入,皱起眉头的人越来越多,显然是略有所悟了。

    “那位前辈具体是如何将阮小姐的经脉修复好的,阮小姐可知道?”

    阮安顿了一下,脸上显露了一个恐惧的表情,双目微红道:“自然是知道的。前辈说修复筋脉和丹田必须要保持清醒,不然无法操纵灵力运行。结果我后来忍受不了,直接昏了过去,还是前辈帮忙引导的灵力。”

    能引导他人体内灵力,即便是个废人,那这神秘修士的修为也可以看出是极高的,只是,这修为越高却是越麻烦……

    而且这“阮凝”看似说了一堆,仔仔细细的,但重点却是一字未提,好不容易说到是如何修复经脉的,又说自己因为剧痛而晕了过去,没有记忆。

    这可就难办了……

    这个时候,基本上每个在意此事的人都已经眉头紧锁了,就连尹玉枫也不例外,俊朗的面孔十分严肃,皱着眉,沉思着。

    阮姻没有再说话,只默默的看着他们的反应,一边在心底记录着什么,一边等待他们将要问的那些问题。

    果不其然,不过几个呼吸的时间,人群便开始蠢蠢欲动起来。

    “那道友可曾与阮小姐说过他的道号?”突然有人问道。

    阮姻朝声音的来源之处看了一眼,但是碍于人员众多,那人估计也是被挤到人群之中了,所以并没有看见具体是谁问的问题。

    所幸这问题也并不复杂,便摇了摇头,回道:“前辈并没有告知名号,只是在救了我之后,留下一句话,便走了。”

    听到她这句话,一群人顿时双眼放光,纷纷开口问道:“什么话!?”

    阮姻看着他们急切的目光,嫣然一笑,道:“前辈只说了四个字:来日方长。”

    竟然是这四个字?

    一堆人忍不住面面相觑,此话虽然不过短短四字,内涵却极易惹人神思。

    何谓“来日方长”?难道说,那个修士以后还会前来寻找阮姻不成?这倒也不无可能。

    在场的人都暗道,修真界本就是弱肉强食,除了“阮凝”这般没有见过风雨的温室小花朵会将修真界看的那般平静意外,其他修道者基本上就没有相信修真界有好人。

    那帮助“阮凝”的人能这么说,肯定是另有所求,所以才会费尽心机的恢复了“阮凝”的丹田和经脉。必然是为了日后有所求。

    只是“阮凝”一个被废了的人能有什么可以被人“求”的,最大的可能是此人想要的东西,阮家可以拿的出来!

    众人此时不必交头接耳互相探讨,基本上都已经下了这个定论。

    于是看向阮蒙正和阮姻的各色复杂眼光顿时都变了,变的那般炙热,其中还有不容忽视的志在必得。

    阮姻无辜的眨眨眼,看起来什么都不懂的模样,一副很好骗的样子。

    众人看她的眼光定时更炙热了。

    阮家虽然在禹城地位很高,然而能被称为修仙世家的,都是有些底蕴家底的。虽然近百年时间,阮家在禹城“当家作主”,但是在更早以前,其他世家也是有称王称霸的历史。

    在这些年,阮家搜刮的那些东西,这些世家虽然嘴上不说,但心底都是有些看不起的。

    如白家,如早已经被淘汰的刘家。

    他们虽然现在家族中的人才不多,可是那些能经过日积月累留下的天材地宝确实极多的,宝库丰盛。阮家能拿出来的,他们也可以拿出来!

    只要那个神秘修士重新出现,只要他还有需求,那么便可以用那修复丹田经脉的办法,来找他们换取各种等价的东西。

    不过在这之前,他们要先解决掉阮蒙正这个老不死的,然后再把“阮凝”骗过来。

071 嫉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