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突变(1/2)
作者:清行slyvia
    看了看正面色凝重的阮蒙正和玉身直立手按剑柄的尹玉枫,阮姻忍不住眯了眯眼睛。(品@书¥网)!

    但就在这一瞬间,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须臾之间放在了她身上,简直“芒背在刺”!

    阮姻也顾不得他人了,猛然转身看去,却见那蓝衣银冠的男子正半眯着眼睛看着她,神色淡淡,好似并没有什么情绪放在其中。但就这么毫无感情的一双眼睛,却看的阮姻冷汗直流,心中忍不住涌起一种死亡的预感。

    “乔羽书!”阮姻咬牙,额角的青筋都快要爆起了,尽全身力气抵抗,然而收效甚微。

    灵力修为等级差距实在是太大了,一个化神期,说不定还是化身后期,另一个却刚刚炼气二层,体内根骨又斑驳不堪,根本就不是一个等级的。

    若是阮姻现在用的还是前世的身体,那即便不过是炼气期,那么对抗这种简单的“梦魇之术”也是简单的很,至少不会如现在这般狼狈不堪。

    “主,主人……”阵灵有些担忧的看着阮姻,但是没有她的命令,却不敢出手相救。

    “不必管我。”阮姻以神识与它对话,幸好两人已经签订了血契,可以用神识交流,不然此刻自言自语,必定会被其他人当成疯子看待。

    阮姻缓缓呼出一口气,勉强减低一丝压力,又在神识内说道:“你若帮忙,定然会被发现,现在我拿出的筹码已经足够,没有必要再将你暴露出来,你和琥珀将会是我的底牌。”

    “可,可是……”阵灵有些焦急的看着她几乎如雨下的额角的汗水,脸上焦急未减半分。

    “不必担忧这个。”阮姻又呼出一口气,道:“此人在得到想要的东西前是不会杀了我的,最多是受点苦头罢了,我在这里受过的苦头也不止这一次了,忍得住。”

    阮姻一句话一语双关,又随手抹了一把额角,果然擦下一手的汗水,忍不住自嘲的笑了笑,在这里受过的苦头确实不止一次,与,服用【碎骨丹】和被血池,炎道尊他们折辱的情况相比,现在这么点小小的折磨又算的了什么?

    该死的【献祭】,还不如就让她在天劫下灰飞烟灭好了,不然哪里需要受这些折磨。

    “呼……”阮姻再次呼出一口浊气,以减少那目光带来的压力。

    【梦魇之术】,以自身灵力在双目形成的灵力威压,强行压制对方心神与全身灵力。

    这招是非常好用的,只要是修为有了一定境界的修士,一般都会用这招。说白了其实也就是“我用双眼瞪死你”,又称“王霸之气”。

    此术一般是用于双方等级差距过大的时候,若是修为等级相差不多,那肯定就没有什么效果了。

    阮姻前世在遇见那些与她修为差距较大,又得罪了她的小辈之时,也喜欢用这招。既能略施惩戒,又不用亲自动手丢了“玄阴老祖”的面子,实在是很实用的技能,秦玄微当初学会这招,还是她交的。

    万万没想到,一着不慎,落得这“虎落平阳被犬欺”的地步,如今竟然轮到一个化神期小辈对她使用此术,而且她还被弄得如此狼狈。

    几乎是感觉自己经历了“沧海桑田”,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阮姻才看到“乔羽书”收回了那道目光,又恢复到了“双目半阖”的状态。

    她也终于撑不住了,也顾不得仪态,一屁股便坐到地上,盘膝,五心朝天。

    竟是就此打起坐来。

    这样突然的景象看的周围的人是一愣一愣的,不知道这阮家大小姐“阮凝”突然间是怎么了,怎么感觉不过眨眼间的功夫,就变成现在这样汗流浃背的模样?

    其实“乔羽书”的目光并没有持续太久,细细算来也不过几个弹指的时间,但是他与阮姻的实力差距实在是太大,在他的目光之下,阮姻现在还没有昏过去,就已经算是不错了。

    只是别人不知道,他们刚刚还关注阮蒙正和尹玉枫会不会打起来了,“阮凝”便突然这么软倒了下去。

    这是发生了什么事?!

    “阮凝”现在对他们来说可算是宝贝,在掏出那个秘密和神秘修士的来路之前,可不能让她出点什么意外。
074 突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