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心动(1/2)
作者:清行slyvia
    “看来还挺有种的嘛,小阵啊,你说我要是上去告诉留仙宗那两个小辈,此时阮蒙正的想法,你觉得他们会怎么样?”阮姻以神识沟通道。(品@书¥网)!

    阵灵想像了一下那么画面,顿时打了个激灵。

    那会打起来的吧,一定会打起来的吧!

    “主,主人,若是他们真的打起来,属下恐怕很难完全护住你。”犹豫了半晌,阵灵还是把自己想的事情说了出来。虽然这么说会让阮姻觉得它有些没用,但总比等事情真的到了那一步,而让阮姻受伤来的好。

    阵灵十分担忧的等待阮姻的话,它很担心阮姻真的跑去和乔羽书和尹玉枫说些什么。

    但结果,它等来的却是阮姻一个莫名其妙的眼神。

    阮姻好笑的看着阵灵,哭笑不得的用神识道:“我不过是开个玩笑罢了,你也太当真了。且不说他们两人会不会相信我这么个废人,即便是相信了,那我又如何解释是怎么知道阮蒙正的计划的,难道还把你暴露出来吗?”

    除非万不得已,阮姻是不会把阵灵和魔化虎暴露出来的,这两个是她的底牌,是她保命的东西,不管是敌人还是熟悉的人,可是都不能轻易让他们看到的。

    听阮姻这么说,又看见她脸上神色认真不似做伪,阵灵也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主人不作死,它这个下属也能活久一点,实在是太好了。

    “你莫要担心,现在的局面对我们是最有利的。就算被当成工具又怎么样,不被卷进旋窝便是最好的,以我们现在的能力,像现在这样做壁上观才是正理。”阮姻又分析了一遍情况给阵灵听,直说的阵灵连连点头。

    不过他们这番对话都是以神识交流的,在其他人看来,阮家大小姐“阮凝”就是被乔羽书吓傻了,一直站在那里不声不响的。如此,更加加剧了这些人觉得阮凝是个心智不成熟的废物的认知。

    是的,这些人看不起阮姻的人中,阮蓉自然是在其中的。

    阮蒙正倒不会再小看他这个女儿,刚刚阮姻那个轻微的笑容,让他看清了“阮凝”这个女儿的不简单之处。

    “诸位。”就在这时,一直在与乔羽书讨论接下来该怎么办的尹玉枫看起来是已经商讨出什么结果了。本来立于高台之上的他,只见身形一动,下一刻便玉身直立与堂中。

    看来是有结果出来了,只是不知道是站在阮家这边,还是站在世家这边呢?

    阮姻心中暗自猜测。不过怎么都不能是站在她那边的,对于留仙宗来说,“阮凝”就是蝼蚁中的蝼蚁,能多看一眼,还是因为那个神秘修士的关系。

    见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到了自己身上,尹玉枫轻了轻嗓子,脸上露出一个和煦的笑容,道:“刚刚我已经与乔师叔商量好了,以他的伤势,确实是越快回到宗派越好,如此自然是要尽快完成修仙选拔测试。”

    哦,原来是站在世家这边的!先前起哄的世家家主们隐蔽的对视了一眼,脸上都忍不住浮现了几分满意的笑容。

    与之相对,阮蒙正脸色自然是难看的不行了。

    “乔道长,你和贵派师叔,真的要这么决定吗?”

    闲着无聊的阮姻见他这个神色,不由暗戳戳的计算了一番,阮蒙正今天变成这样的脸色已经变了几次了,一共变出几种颜色来。她自己计算也就罢了,还非要拉上阵灵一起计算。

    尹玉枫显然没有阮姻那般无聊。不过他见阮蒙正面色铁青倒也没有多少动容,连那看似威胁的话语好像也没有放在心中。

    他只是微微一笑之后,不紧不慢的又开口道:“阮家主莫急。我先前的话是已经决定了,只是师叔也说了,若是就这么草草结束修仙选拔测试,对还没有测试的世家未免太过不公平,所以便又有一个决定。”

    听到这句话,不仅那些世家家主惊讶,连阮姻也忍不住挑了挑眉。

    这是要即当爹又当妈,打算给世家一些面子,又不会太屈待阮家的意思?在场所有人都知道,修仙选拔测试已经进入到了最后一个阶段了,剩下的家族也只有阮家,尹玉枫这话听起来是给了所有人一个公平的环境,其实说白了也就是维护了阮家的利益罢了。

077 心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