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阮蓉(1/2)
作者:清行slyvia
    不过对比于阮姻,她还算好的,至少身上还有布料遮盖,阮姻此时却是赤身裸体的,凹凸有致的身体上不要说衣物了,唯一大块的点的面纱也已经在刚才被她取下了。(品&书¥网)!

    玉白的肌肤和上面纵横的疤痕在屋内的光线照射下,一览无余。

    只是身上穿着即便对比残酷,却也敌不过气势上的差距。

    阮姻赤身裸体的立于池中,却好似正端坐在王座之上,而眼前的阮蓉不过是个低陋贱民,不仅没有丝毫因为**而感到羞耻,反而在气势上对阮蓉形成了完美的压制。

    面对这样的阮姻,即便是不想承认,但是阮蓉确实感觉到在心底无故便矮了一截。

    “你,你这个贱婢还有脸说本小姐,赤身裸体成何体统。”即便同是女子,但这样平白看着别人的身体,还是有一些感觉不适,特别是阮姻身上的那成百上千的疤痕就如一条条蜈蚣一般,盘桓在那玉白的肌肤上,更显可怖。

    “不过你这贱婢想来也是不介意的。先前那小厮不知你是谁,竟敢带你来沐浴,干净的衣物你也别想了,不如你就如此出去好了,让其他人也看看你这卑贱的身子。”阮蓉越说,越觉得自己说的这个想法简直是绝伦,脸上不由显出了得意的神色。

    阮姻看起来却是一点都不在意的样子,慢条斯理的从拾起温泉池旁的布巾,一边擦身,一边道:“我倒是无所谓会不会给别人看。丢脸的却是你们阮家。”

    “丢脸的是我们阮家?”阮蓉不屑的笑了一声,道:“哪里会是我们阮家,难道你是想以阮家大小姐的身份压本小姐?可笑,在前几天父亲便已经放出消息去,阮家大小姐已经故去,此时你根本就不是我阮家的人,别以为在‘正堂’中那些人已经承认了你的身份,但只要父亲一开口,这些人便会顺势而为!”

    “我说的可不是这个原因。”阮姻嘴角扯出一个无谓的笑容,脸上的疤痕随之而动,颇有几分狰狞意味,她道:“我之所以那么说,是因为,你接下来要倒霉了。”

    也不知道是阮姻脸上的表情实在是太过恐怖,还是心里没有准备,反正阮蓉在她做出这个笑容说出这句话后,明显的有了受惊的表现。

    只见阮蓉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嘴上也没有那么狠厉了,而是有些结巴的问道:“你凭什么这么说?!”

    “对!”说出这句话后,阮蓉好像反应过来了,心底那一丝丝莫名的恐惧也终于消失了,恢复了刚才的娇纵表情,冷笑道:“本小姐倒霉?我看倒霉的是你吧,且不说远的,便是现在。你的衣服全打湿了,只要我随便让一个小厮喊一声,便可叫来大群的仆人围观你的赤身裸体,想来那时的景象会十分有趣吧。”

    这真是十分恶毒的话语,即便是在修仙界,众人都追求长生大道,但还是有基本的羞耻心的。男女之别什么的且不说了,就是女子的胳膊腿也是不能在外人面前露出太多的。

    毕竟即便是修为高深的修士,其祖上也是凡人,自然会带有一些凡间的习俗。

    所以阮蓉真的如她话中所说,叫来多人来看到阮姻的身子的话,那么阮姻身为女子的名声便算是毁了,即便阮姻并不在乎这一些旁枝末节,但也要注意人言可畏,特别是在她算计着要前去留仙宗的时机。

    只是听闻了这么恶毒的话语,阮姻看起来却没有什么触动,连表情都没有太大的变化,微微一笑后道:“我劝你不要这么做,不然丢的可不是我的脸,而是阮家的脸。”

    “怎么可能。”阮蓉现在也是找回状态了,冷笑一声,鄙夷道:“父亲已经亲口对外宣布阮家大小姐丧生野外,此时你与阮家再无关系,即便那些人见了你的低贱身子,最后鄙薄的也只会是你这个贱人!”

    不错,在外界看来,阮家现在的嫡亲大小姐“阮凝”已经死了,而且因为阮凝之前毁容的时候,常年不出门,自然也没有外人知道她毁容后的面容,故而也没有人可以通过阮姻现在的容貌来认出来她便是阮家的大小姐。

    但其实即便是可以认出来,在这禹城之内,也不会冒着得罪阮家的风险,跳出来替阮姻撑腰,承认她便是阮家那刚刚“死去”的嫡亲大小姐。

    所以现在按照常理来说,阮姻确实已经不算是阮家人了,而因为某些不足为外人道的原因,阮家的人,特别是阮蒙正,说不定还特别希望能够直接将她囚禁起来,好问出关于阮姻到底是如何修复好丹田和经脉的。

    阮姻对阮家,或者说阮蒙正那些心思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但是她根本不在乎,因为她现在背后是有留仙宗撑腰的。

    若留仙宗想要得到那个秘密,那么在带着阮姻回到留仙宗查出来之前,可都要好好的保护她,不能让她就此失踪或者丧命。

    于是阮姻盈盈一笑。

    “我说的可不是这个意思?”阮姻看起来是毫不在意阮蓉话中的恶毒,淡笑着用身旁的干布巾擦了擦身子,然后才笑道:“阮小姐,我现在,可是在你们阮家作客啊。”

088 阮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