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 驱逐(1/2)
作者:清行slyvia
    此时两人恭敬的站立与阶下,即便日头毒辣,身体也没有太大的晃动,只是额上有微微的汗水冒出。 (.  . )果然还是个凡人,比不上修仙者不惧寒暑。

    “吱……呀……”

    一声轻轻的木门转动之声响起,两个侍女快速抬起头看去,发现出来的竟然是自家的主子,而且看那脸色可算不上是好看。

    两人心中顿时不约而同的“咯噔”了一声。

    阮蓉的脾气不好那是众所周知的,不仅仅是“阮凝”受过她的欺负,小厮仆人们更甚。便是对外声称是阮家大小姐的“阮凝”都被欺负的那般惨,他们这些下人又如何能得了好。

    若是阮蓉生气了要发泄,用鞭子打他们一顿那便是轻松的,更严重的便是直接杀掉也没有其他人多说什么。

    本来她便是修道之人,以修道之人的眼光看来,凡人皆是蝼蚁,死了也便死了,这又如何,故而即便阮蓉杀了人,也不会有人多说什么。

    再加上其母阮安氏的护短和其父阮蒙正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阮蓉便更加无法无天了。

    两个侍女想到那些被阮蓉“发落”了的人,即便是在烈日下都没有动过的身子都忍不住颤抖起来,头颅一低,更是不敢直视阮蓉。

    虽然阮蓉极少处置身边的人,但是一旦要发泄,他们的下场会比那些“不是身边”的人更加凄惨。因为知道阮蓉的不少秘密,被处置之后,他们甚至都没有“偷生”的机会,直接便会被处死。

    缓慢的脚步声,一阶阶的自门口缓步而出,然后终于在她们面前不远停了下来。

    “你们两个。”少女独有的清脆嗓音,此时带着深深的阴冷之意,在她们的耳边响起,即便是酷夏,也让人忍不住在心底升起一丝寒意。

    两个侍女根本来不及想太多,下意识的便回答道:“是,大小姐。”

    在阮家,即便原先还有个“阮凝”压在头上,但是小厮仆人们都只叫阮蓉为大小姐,若是让她听见有人称她为二小姐,那么即便当时没有发作,事后定然也不会轻饶那人。

    阮蓉的声音继续在头顶响起,“你们在这里侍候着,里面要什么,你们便给什么,听懂了吗?”

    两个侍女心中顿时惊讶,她们陪着阮蓉来的,自然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更是这屋子里面到底是何人。只是阮蓉气势汹汹的前来,如今却下了这样的命令?

    然而即便心中再是疑惑,侍女们也不敢有任何说出口的话语,只战战兢兢的点头,恭声道:“谨遵小姐吩咐。”

    阮蓉没有理会她们的话,连头都没有点,直接迈步走了。她怕自己再在这里呆下去,会忍不住反悔,直接进去打杀了那贱婢。

    “便让你得意一下!待去了留仙宗,以你现在的资质,本小姐轻而易举便能要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你且等着吧!”

    阮蓉从小到大还从没有吃过这么大的亏!而且她是万万猜想不到这个给她吃了大亏的人,竟然会是那个软弱无能的阮凝?!

    这简直是和那些凡人间流传的鬼故事一般灵异。

    以“阮凝”以前那唯唯诺诺的劲头,即便在阮家处境最好的时候,即便身份还是阮家嫡亲大小姐的时候,也从不敢对她大声说话。

    却哪里像现在,竟然如此伶牙俐齿,不仅敢出言讥讽,还利用留仙宗这座大山来威压阮家,做的好一手狐假虎威的戏码!

    此仇若是不报,她便不是阮家大小姐,便不叫阮蓉!

    ……

    花开两盏各表一枝。

    且不提这边阮蓉被“阮凝”气的咬牙切齿,甩袖离开。

    阮姻这边却是过的舒爽极了。

    刚刚的沐浴被中途前来的阮蓉打断了,没有享受好。更是因此而废了不少口舌,所以喝完了一杯茶水的阮姻决定再回池子里继续泡一会儿。

    想来有了她的威胁,那阮蓉出去后,定然会吩咐侍女小厮们好好伺候她“阮凝”,如此,她倒是要真的好好享受一番了。

    想来到了这个世界也已经过了十几日了,但是却还未享受过什么东西。
089 驱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