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魔气之种(1/2)
作者:清行slyvia
    虽然年纪不大,修为也不够高,但是明月牙却也是单系水灵根,并且她背后的家族还是东大陆的明家,这样一来,即便明月牙刚刚入门,身份不够,但在获得进入内门的资格后,还是十分顺利的拜入了李慕婉的门下。(品&书¥网)!

    而这一下,却是卢欣恶梦的开始。

    且不说李慕婉的宠爱,卢欣一开始倒也是理解的,毕竟她这个师父平日里温温柔柔的,新来的师妹对于修炼一道也不甚了解,师父多贴身教导也是应该的。

    但是卢欣很快就发现不对了

    因为李慕婉在明月牙身上花费的时间太长了,且不说找那些师兄取得方便水灵根使用的法宝,还到文长老这里专门讨要了一瓶【归元丹】。

    要知道即便是内门弟子,每个月能够获取的【归元丹】也不过是一枚之数,明月牙却是能够直接获得一瓶!

    这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却是有一天她竟然看见李慕婉对着明月牙温柔的笑了。

    在留仙宗众所周知的,李慕婉是一个冷冰冰的美人,虽然因为水灵根的关系有一股内媚,但除了在秦长老面前,根本就没有对任何人笑过。

    如今她却对明月牙笑了。

    卢欣为此饱受打击,如果说这也就罢了,接下来师兄师弟们的态度变化却是压垮卢欣的最后一根稻草。

    原本那些对她殷勤备至的师兄们现在都转而对明月牙好了,而本来痴缠她的师弟们也转而开始缠着明月牙了。

    小狐狸精,小小年纪便会勾三搭四。

    凭什么?!

    凭什么本来应该属于她的一切都要被这小狐狸精夺走?!

    难道就因为她也是水灵根吗!?

    该死的水灵根!

    卢欣越想越是生气,心中更是涌现一股黑暗。在这一刻,她已经不惧怕明月牙手中的水晶小剑了,她甚至巴不得明月牙此时能失去理智,对她动手,这样就能名正言顺的让明月牙滚出留仙宗。

    要是严重的话,说不定明月牙就会被毁去根骨,变成一个凡人。

    如果没有那内媚的水灵根,看谁还会被这小狐狸精勾引。还有她的那个师父,肯定也会因为教徒不严而受到惩罚。

    这个世界就不应该存在什么水灵根,这种狐媚的东西都应该被消灭掉!

    卢欣恶狠狠的回瞪明月牙的视线,双目中的恶意几乎要涌现出来了,眼中本来应该是浅褐色的瞳孔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变得漆黑,并且那漆黑还有往外逸散的表现。

    但是她这样异常的表现,旁边的人却好像什么都没有看到,只是依旧紧张的盯着卢欣和明月牙,深怕她们会就此打起来。

    在场众人中,如果说有谁发现了这些异常的话,那也就只有阮姻了。

    几乎是在卢欣心底那股恶意涌现出来的那一瞬间,她就感觉有点不对。但是因为体内灵力不够支撑全部神识的使用,所以即便是经验丰富的阮姻,也没有在第一时间发现这产生异变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但是在卢欣的双眼瞳孔完全变成黑色之后,阮姻终于能感应到这到底是什么东西了。

    “竟然魔气之种。”阮姻皱了皱眉,没想到自己竟然在这里都能看到这样东西。

    “魔气之种”顾名思义,便是以魔气形成的种子,不算是什么复杂的法术。上辈子在阮姻还是魔修的时候,就用过不止一次。

    这种小法术没有其他用处,唯有一个用处便是控制人。

    阮姻以前修魔,正道人士不愿意与她往来,她自然也不愿意与正道人士有过多交流。

    可是洞府太大,她又十分懒惰,所以洞府就长年累月保持积灰的状态,特别是有几次她闭关太久,一出来,除了身上有“辟尘阵”的存在没有灰尘以外,其他地方,包括床榻上都积了足足有半米高的灰尘。

    洞府需要清理,可是正道的人是不可能给她清理的,凡人就更不用说了,指不定她哪天闭关时间长一点,出来就会发现那些凡人全都死光了。修魔的修士也不行,倒不是说不听话,如果有机会,这些魔修是很愿意抱上她这座靠山的。

    究其原因是秦玄微不同意。这厮本来就不愿意太多人接近她,不要说魔修了,只要是人,他都不愿意让他们靠近阮姻。

123 魔气之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