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看透伪装(1/2)
作者:清行slyvia
    “死到临头了,你倒是有心情演,不愧是本座看重的人才。()!”这人轻笑了一声,双目却是露出一缕寒光,冷然道:“对外,我当然还是那个青木,你且说愿不愿意归于本座麾下罢。若是不愿意,本座今日便解决了你。”

    一句威胁的话语,其中的杀意好不掩饰的喷涌而出。阮姻当时就被这股气势冲击的面色发白,体内灵力躁动,但是她的心却是在这个时候安定了下来。

    此人威胁与她,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是分分钟都要杀掉阮姻的情况。但是阮姻却从那股气势之中感受到了一股色厉内荏的味道来。

    也就是说,此人的这股威胁不过是嘴上说说罢了,根本就没有实际上的杀伤力。

    这就有两个可能了。一就是阮姻刚才猜测的,此人受了重伤,无法动手。但这个可能现在看来几率并不大,再怎么受伤,也是有炼气大圆满的境界,对上阮姻这个表面看来不过炼气三层修为的小修士,根本不必如此色厉内荏,直接动手肯定比口头上的威逼要好的多。

    就像是以前的血池一样,即便是身受重伤,但血池面对那时的阮姻还是直接动手。毕竟修为降低的再厉害,打死一个阮姻还是绰绰有余的。

    那么由此,很显然,此人之所以不动手,之所以一副色厉内荏的模样,是因为他不能动手,或者说,他不能在此地,对阮姻动手。

    他们现在在的是什么地方?

    秘境?禁制阵法之内?

    不,都不是,准确的说,他们现在所处之地应该是留仙宗之内,更加严密的说来,他们此时就站在文老头的洞府门前。

    可是文老头一个筑基期修士,又有什么值得此人忌惮的呢?阮姻情不自禁的想到了前些日子自己第一次遇见明月牙之时,此女和她说的,族中长辈要求明月牙一定要拜入文老头名下的事情了。

    这其中会不会有什么关联。

    阮姻最大的毛病就是容易东想西想,即便是此时情况危急,还是改不了她这个臭毛病。虽然在旁人看来,她此时的模样就好似在思考刚才“青木”所说的话一般。

    “怎么样,你考虑的如何。”那人倒也是有耐心,任由阮姻神游了半天,也没有打断。一副有恃无恐的模样。

    看他这个样子,回过神来的阮姻忍不住皱起了眉头。看来这个结界存在的时间应该还可以持续很久,久到这个人可以磨到她答应为止。

    不,更有一种可能是,这个人可能无法在这个地方杀了她,但是却可以长久的把她关在这个地方。阮姻现在不过炼气的修为,还未辟谷,即便身上还有丹药,但若是天天不吃不喝的带在这个地方,不出半个月,便会饿死在此地。

    想到这里,阮姻立刻打消了自己想办法找文老头帮忙的想法。此人既然如此有恃无恐,恐怕也是不会惧怕文老头能够找到此地了。

    “投不投入麾下的且先不说,我刚刚想了许久,却实在是想不到,我到底有什么利用价值。”阮姻抬头看了那人一眼,脸上恰好露出一丝疑惑,又继续说:“修为和资质都不行,最多是在炼丹一途上有些天赋罢了,但这也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天赋,整个修真界比我强的不胜枚举,您又为何独独选中我?”

    “哼,这不是你该管的事情,你只要回答,答应还是不答应便是了。”此人冷哼一声,脸上笑容已是不见,整个人的气质都森冷起来,全身上下的杀意更是不要签一般释放着。

    阮姻皱了皱眉头,心想:“今日若不答应此人,恐怕是逃脱不了了。此人炼气大圆满的修为,虽然算不上高深,却也勉强能算的上一个战力,若是……”

    想到这里,阮姻抬起了头,说道:“若想让我答应也可以,但总要告诉我,您到底需要我做什么,若是要去做哪些猪狗不如的事情,我还不如就死在这里好了。”

    “哼,猪狗不如的事情?本座还不至于如此,你也没有这个价值。”那人冷哼一声,又道:“你且听好了,本座需要在七日之内获得一枚【金髓丸】还有十枚【黄龙丹】,再加上一瓶【归元丹】。”

    听到此人要的东西,即便是阮姻,也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归元丹】就算了,这种三品灵丹的炼丹之法文老头早就教给她了,这些日子阮姻也算能够熟练的炼制出高品质的【归元丹】来。

    但是【黄龙丹】和【金髓丸】就有问题了。

    【黄龙丹】还好,先前在炼制【天离丹】的时候,阮姻就有打算过要炼制的,此丹也不过只有三品,努努力倒也不是什么问题。重点是【金髓丸】!

    所谓【金髓丸】,在平日里并没有什么特殊效果。其内蕴含的灵力甚至还比不上一颗上品的【天离丹】。但是它却极受炼气期弟子们的欢迎,有人低阶弟子,就是宁愿倾家荡产也是要买上这么一颗【金髓丸】的。

    可即便是价格已经达到天价了,这种丹药还是有价无市。

    因为炼制实在是困哪。
132 看透伪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