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血凤木(1/2)
作者:清行slyvia
    反正她现在有的是钱。()!

    摊子前场面尴尬,根本没有其他摊位那般热闹,就连询问价钱的人也都没有了。

    摊主心生不好,感觉要是不解决现在的状况,恐怕今晚一柄剑都卖不出了。到时候亏本还尚算小事,在那群人面前丢了大脸倒是真的。

    想到这里,他伸手在腰间的储物袋上轻轻一拍,也不知道详细做了什么,很快就放松了下来,显然是找到了办法。

    阮姻看的啧啧称奇。

    【遮行丹】的药效除非是筑基期,否则看不出来端倪。以阮姻此时炼气三层的修为确实是看不出来,但是很可惜的是,她的神识却是足够比拟筑基期,虽然还是不能够完全比拟,但大概的还是能够通过黑雾看清楚。

    比如她此时运足神识朝摊主看去,就能看清黑雾下,隐隐约约有个胡子拉碴的青年。这青年看起来十分所谓,即便隔着黑雾很是模糊的状态下,都能隐约看见他双眼中的精光。

    就在阮姻猜测他到底还有什么办法之时,突然本来被人群围绕的摊位之前挤进来了一个人。此人身上也被黑雾包裹着,看不出具体模样。

    “这些飞剑怎么卖?”此人一挤进摊位,就开口询问道。

    阮姻通过神识,透过黑雾看见其内的景象后,神色顿时古怪了起来,但是犹豫了片刻后,还是没有开口。

    摊主见有人开口询问,也不管是不是新来的,十分热情的说道:“只换丹药,一柄飞剑,五十枚【归元丹】起步。”

    “五十枚?哼,倒也便宜。”这人一开口,就惊了四座。

    五十枚还便宜,此人还真是财大气粗!

    “自然是便宜的,在下做生意讲究的就是实诚,该是什么价就是什么价,绝对不坑人。若这位道友运气好,那这五十枚丹药绝对是物超所值的!”摊主十分正直的说道,就差拍着胸脯指天立誓了。

    那说便宜的修士也是十分爽快,听他这么一说,直接选择了一柄下品飞剑,随手便递出了十瓶白玉瓶给摊主。

    他选择的飞剑灵光闪闪,此人买下之后也没有立刻离开,而是随手就输入灵气,随着灵气的输入,那飞剑身上的灵光顿时更甚,一瞬间仿若仙物。

    以五十枚【归元丹】买下,显然是十分合算的,甚至可以说是赚大发了。

    这幅场面看的阮姻实在是想笑。

    其他人可能看不出来,但是她以神识来看,可是看的十分清楚的。这个买下第一柄飞剑的人,在那黑雾的保护下的那张脸,竟然和这个摊主是一模一样的。

    而且从气息上分辨也没有任何区别。

    这只有两个可能,要么此人和摊主是一对孪生兄弟,要么此人其实不过是一个傀儡,而操控这个傀儡的人,自然就是正在凯凯而谈的摊主。

    至于那柄被买下的飞剑,那倒是没有什么虚假的。确实是一柄难得的上好的下品飞剑,若是拿在手上,以灵气催动,恐怕还真能够越阶战胜对手。

    不过这个对手的修为境界恐怕不能太高,最多不能够超过炼气十层,否则就没有效果了。要知道,境界修为越高,两个境界之间的差距越大。在阮姻看来,这柄下品飞剑,最多也就能够在炼气期驰骋一下。

    只是她知晓其中隐秘,围观的其他修士却是完全不知晓。

    能够参加“鬼市”的修士,都是要参加一个月后的门派大比的,其中自然是没有筑基期及以上的修士,所以也就自然没有能够看透这柄飞剑和摊主把戏的人。

    此时这些人见竟然真的有人以五十枚【归元丹】换取了一柄上好的下品飞剑,顿时就开始蠢蠢欲动起来。

    从众心理和贪小便宜的心理自古有之,就算是修道之人也不例外。

    此时这些人被引动了心思,也不知道是谁开始的,一群人蜂拥而上,抢着开始拿出丹药要去换取飞剑。

    场面一时混乱及了。

    好在修士不像凡人那般,修士是有灵力支持的,此时倒也不会手忙脚乱。摊主在欣喜过后,就镇定的开始收取丹药,发放飞剑了。

    阮姻就混在这些人当中。

142 血凤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