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矛盾(1/2)
作者:清行slyvia
    阮蓉也是个有眼力见的,见她如此,手下的动作也放松了不少,嘴上更是不时说几句恭维的话。

    卢欣是给阮蓉这几句恭维的话说的飘飘欲仙,只觉得在此刻自己还真的是最强的,即便是青木和明月牙一拥而上,她也丝毫不惧。

    她心中舒服了,嘴上却也是不饶人的。看见这些日子里饱受那些师兄弟们追捧的明月牙在她的手下苟延残喘,卢欣就十分高兴。手下的长剑每每划过明月牙的脸颊,口中还不忘嘲讽道:“明师妹的这张小脸还真是水嫩姣好,不愧是天生水灵根的根骨,果然是个美人胚子,难怪那些师兄都如此追捧师妹,只是不知道如果师姐我在这小脸上划上几朵小花,情况又会变得如何呢?”

    明月牙本来就因为灵力耗尽而惨白的面色在听见这句话之后,顿时更加难看了。天底下没有哪个女子是会不爱惜自己的美貌的,即便是修真界的女修们,也是顶顶看重自己的花容月貌。

    虽说修真界中也有那种可以修复容貌的丹药,但一来这种丹药并不多见,二来,无缘无故被破了容貌,谁知道卢欣那剑上是否有什么古怪,如果真被她那柄剑刺破脸颊,也许就此无法愈合也并不奇怪。

    从“鬼市”出来之后,她和青木就一直被卢欣带人追杀至此,中途难免会受到一些伤害,其他人的都还好说,就卢欣那柄剑却是一个大麻烦,每次被不小心刺中,就能感受到那柄剑上传来一阵古怪的气息。

    那气息与体内的灵力仿若水火,无法相容也就罢了,一旦相遇还会开始互相厮杀。特别是伤口附近,在被剑刺中之时,这里的气息是最强大的,不用灵力驱逐还好,一旦开始驱逐,伤口反而更加严重起来。

    修真之人,一般只要不是丹田识海这些要害被刺中,转眼便能以体内灵力将伤口愈合上,然而碰见了这古怪的气息之后,无论体内灵力如何冲击,伤口却是就此无法愈合了。

    所以,此时听到卢欣要对她的脸下手,明月牙的心中就是咯噔一下。

    天色昏暗,其他人也没有多注意她的脸色,再加上忙于战斗,自然也就没有在意,唯有一旁观战的阮姻闲着无事,将在场众人的动作神色都尽收眼底,这才发现了明月牙的不对劲。

    “怎么,难道那卢欣手中的剑还有什么不对吗?”阮姻有些奇怪,按理说,即便是被上品灵宝刺中,只要不是要害,就能够以灵力和丹药愈合伤口,为什么明月牙这般紧张。

    “并不知晓,但是你再不出去,他们估计就真的要惨了。”魔化虎在她衣襟中换了个姿势趴伏着。它倒不是担心青木和明月牙,而是怕他们两个被收拾了之后,这些人会腾出精力搜索这附近有没有“漏网之鱼”,到时候一对五,还不如现在出去三对五呢。

    阮姻自然也是知道这点,但是她却看起来一点都不着急。只点了点头,以神识道:“不急,时机还未到。而且我也很想知道,他们到底是如何惹上这卢欣的,又为了什么能让这些人能够追杀到这里。”

    她上辈子能在弱肉强食的修真界中活上那么久,和自身的谨慎是分不开的。若是不事事谨慎小心应对,不要说再次碰见秦玄微了,就连筑基期她估计都渡不过。

    所以别看现在明月牙和青木两人正与对方死战,但是也很有可能是这两人与其他人做戏给她看。在利益驱使下,所有的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至于什么利益?

    对于低阶修士而言,她储物袋中的一百多枚【归元丹】就已经足够让他们升起杀人越货的念头了。

    而且,阮姻还真的不相信,以青木的心眼,他会没有留下杀手锏。

    此时先不说正被卢欣好似“猫捉耗子”一般逗弄的明月牙,青木那边却是一如既往的被那三个低阶修士围绕着。

    这三个修士最高修为为炼气七层,最低为炼气五层,但依靠手上散发着青光的灵宝,却是牢牢的将青木压制。

    每次青木有什么攻击使出,往往还没有攻击到他们几人,便已经被那宝物吸收了,没有让他们受到任何伤害,而且在吸收了青木的攻击之后,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那宝物身上的青光却是越加耀眼了。

    而越是耀眼,本来就已经被压制的很厉害的青木的处境就越发的危险,阮姻在心中计算了一番,若是继续这样下去,显然再过一时半刻的时间,青木就会支持不下去,到时候且不说他会被杀掉还是打伤,一旦他失去了战斗力,显然这围绕着他攻击的三个人就能够腾出手来去攻击明月牙了,到时候明月牙将会更加的狼狈。

145 矛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