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 危机(1/2)
作者:清行slyvia
    明月牙的脸色之所以如此苍白,除了灵力的耗尽,更多的也是因为失血过多导致的。 (.  . )

    “你敢对我做什么,师父她知道后不会放过你的,还有阮道友,她也一定会为我报仇的!”明月牙恨声大喊道,她此时已经是强弩之末,若不是有一股气撑着,早已经倒下了。

    卢欣却是看起来对她所说的很是不屑,嗤笑一声后便道:“师父?放心,她老人家每日忙的很,不会知道你是怎么死的。至于阮道友……”

    明月牙平日交往的都是内门弟子,但好像没有听说过内门有一位阮姓的修士和明月牙走的近。近些日子要说比较熟悉的,也就站在她身后的阮蓉了,难道……

    见卢欣以怀疑的眼神盯着她看,阮蓉顿时有些慌了。

    她入门时间尚短,又是一个普通的外门弟子,平日里根本没有太多存在感,为了不被湮没,便只能找机会抱紧内门弟子的大腿,才有可能过上一点好日子。

    这好不容易找到了卢欣,阮蓉使劲了浑身解数,将自己贬低的一文不值,才在卢欣身边暂时有了一定地位,此事断断是不能因为明月牙这么一句话而生出什么错漏。

    阮道友,阮道友……

    姓阮!据阮蓉所知,近些日子进入留仙宗的也就只有她阮蓉和阮琴罢了,留仙宗对于修真世家的选拔是很严厉的,不够规模,或者传承岁月太短的都是没有资格进行选拔的,而“北大陆”上除了他们阮家,就再没有更大的阮家能够进入留仙宗的眼了。

    等等,除了她阮蓉,和阮琴以外,阮家还来了一个人。

    阮姻!

    顾不得疑惑为什么阮姻这个废物可以联系上明月牙这种内门的天娇,阮蓉想到这个可能之后,立刻如找到了一根救命稻草一般,连忙激动的对卢欣说道:“我知道了,定然是阮姻!”

    “阮姻?”卢欣面露疑惑,她对这个名字好像有点印象,却又无法回想起来到底是何人。

    “不过是个外门弟子,根骨资质差的很,如今十六岁的年纪也不过炼气二层,根本就是个废物,也就是我父亲怜惜他,才求得选拔的师兄让她入了宗门。”阮蓉滔滔不绝,语速极快的将阮姻进入留仙宗之前发生的那些事情给说了一遍。

    只是这其中的细节改了不少,生生的将阮蒙正和她们描述成了一个慈心的好人,又把阮姻描述成一个低俗粗鲁无理取闹的人,说的那叫一个生动诚恳。

    要不是阮姻自己就是当事人,恐怕都会被她这番话给骗过去,觉得自己确实是很恶毒低俗粗鲁又无理取闹之人。

    那几个本来围着青木的修士都不过十五六岁的年纪,正是“侠义心肠”的时候,此时听见阮蓉的话,又看见阮蓉娇美的脸上露出的无奈神色,顿时纷纷义愤填膺起来。

    “世间竟然有如此无耻之人,阮师妹放心,待有机会,我等定然要为你讨回公道来!”

    剩下二人纷纷点头。

    “果然是愚蠢的人类,竟然这种谎话都相信。”魔化虎很是不屑。

    阮姻轻轻一笑,没有说话。要是理会这些人,那才叫真的低俗粗鲁降档次呢。

    而那边除了三个少年修士以外,卢欣竟然意外的没有相信,完全超乎了之前没有脑子的形象。她只是深深的看了一眼阮蓉,脸上面无表情,直看的阮蓉的委屈都僵在脸上了,片刻后才道:“既然如此,此女便不是什么厉害的威胁,这样的根骨资质,想来就算不会被外门淘汰掉,也会在门派大比之上被杀死,不足为虑。”

    说罢,卢欣又转头看向明月牙,嘴角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这么看来,明师妹是再没有什么救兵了。这样吧,师姐我也不想杀你,只要你把宝物交出,今日师姐我就放你一条生路,如何?”

    所谓宝物,自然就是刚刚明月牙在“鬼市”上买到的那件东西。只是明月牙有点想不明白,如今他们都已经到了这个境地了,为什么卢欣竟然突然改变主意,要放他们离开。

    要知道,如果今日他们成功离开这里,不说明月牙会不会把此事告诉她师父李慕婉,李慕婉到时候又会如何处理。只说青木,只要他把今日受到的屈辱告诉了文老头,以文老头护短的性格,卢欣和她的几个帮手定然会受到不小的处罚。

    毕竟在明面上,留仙宗是禁制弟子内斗的。

    不仅明月牙惊讶,卢欣的那几个同伙也是惊讶的很,阮蓉距离卢欣是最近的,她此时也是很怀疑卢欣的脑子是不是坏了,或者突然被夺舍了,不然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他们敢出剑,就已经做好了将明月牙和青木斩杀在这里的准备了,要是让这两人逃走,恐怕后面便是无尽的麻烦。

146 危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