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 筑基初期(1/2)
作者:清行slyvia
    多一个人逃离,剩下的人就多一份危险,这样的想法只要是有点脑子的人现在都可以想到。(品#书……网)!他们自然不是傻子,也自然不能让对方独自一人逃掉。

    这么一想,脚下速度又加快了几分,几乎是使出了全身的力气追上去。

    三人的速度是很快的,至少若是有凡人在此,一定会为他们的速度惊诧。几乎是一阵风飘过,三人便已经只有背影了。

    而此时“卢欣”似乎对此毫无所觉,依旧抓着阮蓉“吸食”,一点都不在意逃跑的三人。

    这样的场景看的旁边的明月牙也是心中一动。

    因为开始就是“卢欣”和阮蓉包围着她的,所以此时除了阮蓉之外,距离“卢欣”最近的自然就是她了,若是能够趁着这个怪物的注意力在阮蓉身上的时候逃跑,应该就能够逃过这次劫难。

    最先逃跑的那三人已经完全看不见身形了,往他们逃走的方向看去,只能看到一片夜色。

    也就是这一点,终于让卢欣下定了决心,她先是慢慢的后退,尽量不惊动在旁边“进食”模样的“卢欣”,等退到了青木身边之后,却是没有立刻逃跑,而是拉着他,想让青木与她一起走。

    没想到这丫头竟然没有丢下他自己跑了。

    青木心中有些好笑,却难得柔软了几分。他没有顺着明月牙的力道逃跑,而是反手拉住明月牙,口中轻声道:“别轻举妄动,这怪物已经不是人类了,它的修为我都已经看不透,若是贸然逃跑,恐怕下场会非常惨烈。”

    明月牙一愣,片刻后才反应过来青木话中的意思,顿时面色一片惨白。

    如今青木已经炼气大圆满境界,距离筑基期也不过一线之遥。连他都看不清的修为,那岂不是起码已经到了筑基初期,或者更厉害?!

    修真界弱肉强食,强者为尊。

    被青木这么煞有介事的一说,明月牙顿时就打消了逃跑的心思。但老是呆在这里也不是办法啊,这怪物显然是在吸食阮蓉身上的什么东西,若是它吸食完了,岂不是就轮到他们了?

    明月牙心中焦急非常,若不是此时青木反手半扶着她,给了些微支柱,恐怕已经蹲到地上哭起来了。

    “不要慌张,我们还有机会。”青木似乎也看出了她心中的不安,轻声安慰道:“如果这怪物真的吸食完了阮蓉,以它贪婪的性子一个人肯定是不够的,而我们老老实实呆在这里,比起我们,它肯定是要先去追赶那三个逃跑的人,我们等的就是那个机会。”

    明月牙一脸茫然,她现在心神混乱,其实并没有听的太明白青木说的意思,但是青木身上似乎带着一丝安稳的气息,让她忍不住相信了这个人,相信了他的判断,即使根本就没有听懂计划。

    “而且,我想阮师姐应该也在这附近,有了阮师姐的帮助,我们也未必战不过此怪物。”青木突然信誓旦旦的抛出了一个猜测。

    “阮道友!?”明月牙再傻也知道青木说的定然不是阮蓉,只是阮道友如今也不过炼气四层的修为,虽然她炼丹很强,但那用在战斗之上,好像并没有什么用处。

    “你就放心吧。”青木脸上露出一个自信的笑容,轻声道:“且不着急,就先等这怪物吸食完罢。”

    明月牙转头一看,看向那全身被黑雾笼罩着的“卢欣”。此时它依旧单手半举着阮蓉,将阮蓉轻轻松松的举到半空之中。

    刚才还没发现,本来以卢欣的身高是不可能单手将阮蓉举到半空之中的,但在被黑雾笼罩之后,她却成功的,好像不知不觉的,不仅修为境界被提高了,连身高都长高不少。

    若是以凡人的眼光看去,此时的“卢欣”看起来根本就不像是一个女子,反而更像是一个虎背蜂腰的八尺大汉。

    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之中的阮蓉面如淡金,此时嘴角的鲜血已经止住了,但与此同时,从她半张的口中不断冒出的黑气也开始变得断断续续的。

    明月牙猜想,恐怕这就是她体内灵力或者根骨之类的精华已经被“吸取”的差不多了,这怪物的一次“进食”应该已经到了尾声。

    事实上,明月牙的猜想并没有错,几乎是在她脑海中闪过这个念头的下一刻,从阮蓉口中冒出的黑雾已经不再冒出了,最后一缕直接被“卢欣”吸收之后,本来就面色惨白的阮蓉整个人顿时就萎靡下来。

    就好像浑身的精华在这一瞬间被完全掏空了。
148 筑基初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