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魔物的反击(1/2)
作者:清行slyvia
    这一异象顿时引起了“卢欣”的注意。(品&书¥网)!它先前看到阮姻的实力短时间内提升到炼气十层,却只是觉得这个人类有几分奇异,但却没有放在心上。本来在它的计算之中,那一击魔气阮姻就算能够接住,也应该很是狼狈才对,可眼下看去,这个人类应对刚才的攻击却是十分轻松的。

    “卢欣”在被滚滚黑雾遮盖下的双目之中顿时闪过一道寒光,不管此人到底有何奇异,但既然能够如此轻易抵挡住它的一击,而且还尚有余力,便是一个劲敌,若是单打独斗自然是不在话下,但若是让她与另外一人一虎联合起来,即便是它,也会有不小的麻烦。

    “卢欣”眼中寒光一闪,双手齐齐用力,再次接着一个机会将魔化虎和青木一人一虎暂时击退后,脚下却是毫不犹豫朝着阮姻冲来,双手隔着不远的距离,对着她便是狠狠地一撕。

    这一撕之下,从“卢欣”体内奔涌而出的魔气便如同一场风暴,引起周围天地灵气的一片震荡,这震荡之声显然不是方才阮姻所引起的震荡可以比拟的。

    毕竟阮姻和它之间,有着一个大境界的距离。

    以阮姻和明月牙现在的实力修为,在感受到这震荡之力和其内蕴含的威压之时,都忍不住脸色惨白,唯有青木和依靠肉体实力的魔化虎才能够勉强抵抗住这种力量。

    但就在此时,正面这种威压的阮姻咬了咬牙,不进反退,倒提着长剑不,脚下用力一踏,却是正面迎了上去。一旁一直在等待机会的明月牙将这些场景尽收眼底,她忍不住目露惊骇。明月牙自问,若是此时是自己正面面对“卢欣”,恐怕根本无法站立,更不要说是像阮姻这般反而不退反进,正面迎战的了。

    面对着阮姻的“挑战”,另一边的“卢欣”自然是丝毫不惧的。在它的眼中,即便是此地修为最高的青木,也不过是一只大一些的蝼蚁罢了,一脚便能够随意踩死。

    它现在之所以会前来对付阮姻,完全是因为不想要阮姻和青木他们联合起来。就像是蚊子,虽然无法对人造成致命伤害,但数量一次性太多的话,也是十分烦人的。

    “卢欣”的口中发出了一声声低吼,如同一只野兽一般,右手朝着阮姻飞快的斩下一剑,左手却好似在掐诀,隐约看起来有神通蕴含在内。

    阮姻双目一寒,其内又有精光闪过,却是不闪不避,直接操控着手中飞剑与那袭来的“魔剑”撞击在一起。而几乎是在同一时间,那刚刚被“卢欣”暂时击退的青木和魔化虎却是又攻了上来。

    他们的攻击都很是凌厉,一点都没有生涩感。

    也难怪,一个是能够得到前辈遗泽的人,对于和他人争斗自然也很是了解的,不然身怀巨宝而没有任何能力,那早就已经死无葬身之地了。另一只则是兽修,兽修是一个很珍奇的修行之道,它们不像是人类修士要依靠前辈遗留下来的功法修行。

    每个兽修,在迈入修道一途之时,都会自动得到功法和各种战斗技巧,这种情况被修真界的“灵修”称为“传承”。

    然而青木和魔化虎这么一“熟练”,“卢欣”就有了很大的麻烦了。本来以它的修为,就算青木身上有上品灵宝,也不至于能够拖住它这么久。却是因为一开始“卢欣”就轻敌了,以为这两个不过是“留仙宗”的低阶修士,和之前杀掉的几个内门弟子一般废物。

    此时三人的默契围攻,却是让它一时之间有些忙乱。左手掐的法诀本来是打算对付阮姻的,现在也不得不用到了青木和魔化虎身上。

    阮姻虽然攻了上去,但也没有放松对场面的观察,此时自然也是看出了“卢欣”的情况,心中顿时忍不住一喜,手中又加了几分力的同时,口中却是大喊道:“明月,就是现在!”

    此时“卢欣”的右手被阮姻架住,左手掐诀形成的灵力球却是被青木和魔化虎一人一虎共同对抗着,除了身上那黑色的“魔铠”,周身上下就再无一物可以抵抗外来的攻击了。

    那“魔铠”的防御能力其实十分强大,先前青木和魔化虎的不少攻击都是被它抵挡了去,导致“卢欣”周身无一伤口。

    但是明月牙出手却是不一样了,因为此时明月牙的手上有一件他们都没有的宝物。

    “佛宝”!

    明月牙也不是什么愚笨之人,更何况一开始他们便已经说好了计划,她一直在注意着场面情况,也没有参与战斗被“卢欣”注意,此时阮姻一喊,却是立刻已经反应过来时机已到。

    她没有半点停顿,几乎实在阮姻话音未落之时,便已经从储物袋之中拿出了那件“佛宝”。那是一件碗状的器具,在佛教又被称为钵盂,一般来说是用来化缘之用,此时被拿在明月牙手中,却是没有任何违和感。
153 魔物的反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