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秦玄微(1/2)
作者:清行slyvia
    此人是谁?

    不管是阮姻还是青木都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青木纯粹是不想惹上太多麻烦,他之所以没有拜入内门而是拜入文老头门下,就是不喜欢内门的争斗的环境,若是此时碰见留仙宗什么前辈,恐怕以后他就没有那么空闲的可以只是一味修炼了。

    而阮姻皱眉却是因为,若来的不是文老头,她的计划就有些被打乱了。

    留仙宗是个大宗派。规矩严明,那些长辈修为高深者且不说,就说普通的筑基期修士,他们仗着修为比最低阶的炼气修士高深,平日了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也就罢了,其他事情上也是严厉的很,更是拿着鸡毛当令箭,随便一条门规都要吹毛求疵。

    如果是文老头的话,看在都是自己门下的弟子,自然就不会在一些细节之上太过为难他们。比如,为什么内门弟子都受到了如此损伤,他们两个外门弟子,竟然丝毫无损之类的怀疑……

    那跟随魔化虎而来的人步伐看起来并不快,但脚下的速度实际上却是极快的。不过片刻,便从山谷口进入了谷中,让阮姻和青木看清楚了他的模样。

    此人一身黑衣,一身鸦羽般的长发披散下来随风而动。再看眉目,却是十分冷峻,漆黑的双眸中隐隐有着寒光,整个人看起来十分冷峻,但唯有靠近之后,才能感受到,他的身上却是散发着一股煞气。

    感受到这股煞气,青木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颇有些惊惧的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

    他的修为不高,但是战斗经验不可为不丰富,亲手杀过的同阶修士更是不少,自然是对于这股煞气感受的更为深刻。

    也不知道这个人到底杀了多少人,身上的煞气竟然浓厚到犹如实质一般,这还不是此人故意放出的。难以想象,若是此人全力放出自身气息,身上的煞气会浓厚到什么程度。

    此人一路直行,很快便到了他们面前。

    距离近了之后,那股煞气顿时更加强烈,伴随着的还有强大的威压。青木看不透此人的修为,但仅从威压上来看,此人的修为便肯定不知道比“卢欣”要高出多少来。

    如果说“卢欣”的威压是一颗雨滴,那么此人的气势便是大海,奔涌而来,无可匹敌。

    青木被这股气势压得差点喘不上起来,不远处的“卢欣”更是连大气都不敢喘,它的修为比青木要高上不少,自然更能够看出来人的强大。

    它站在此人面前,就好似面对老祖一般,甚至连反抗之心都无法升起。

    且不说“卢欣”,本来好似用来带路的魔化虎,此时在见到了阮姻之后,立刻呜咽了一声,看起来是被狠狠欺负了,慌忙变成了小猫形态,顺着阮姻的衣袖便爬进了她的衣襟之中瑟瑟发抖,连头都不敢露出。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在它爬进阮姻衣襟中之后,好似本来就厚重的威压和煞气突然更加的厉害了,激得它全身的毛发都忍不住竖了起来。

    “阮师姐?!”就在这个时候,青木低声朝阮姻喊了几声。他十分奇怪,就算此人的威压和煞气很强,但其内没有杀意,为何他这个师姐此时竟然一句话都不说了。

    按照她的性格来说,这种需要口才的地方明明应该她出面才对啊。

    然而事实是,即便他开口叫了一声,阮姻却好像根本没有听到一般,依旧牢牢的盯着身前这个浑身都是煞气的人,满脸的不可置信。

    青木认识阮姻的时间也算不短了,还从未见到过他这个便宜师姐露出过这么失态的表情。这到底是什么情况,难道这个人是她认识的?

    就在青木心中疑虑不已,想要开口询问的时候,一直发傻的阮姻突然开口说了一句话。

    “是你?怎么会是你?!”

    此时的阮姻看起来那是十分失态的,全然没有平时的淡定模样。要知道刚才的生死危机她都没有露出这般惊疑不定的表情,现在不过见到这么一个人,竟然就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了。

    青木顿时忍不住转头去观察来者的模样。

    “不对,不可能的。”就在这时候,阮姻却是一个箭步越过了他,冲到了前面,一把拉住来人,好似根本就没有感应到那些煞气和威压,口中却是不住的问:“你怎么会在这里,难道你也死了?!说话啊,开口说话啊!秦玄微!”

158 秦玄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