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秦长老(1/2)
作者:清行slyvia
    它甚至都没有感觉到自己是死于什么东西之下,神魂便已经黯淡无光,除非外界刺激,不然此生是不可能再醒来了。 (.  . )

    而即便是醒来,也不可能再恢复,只能一天天的衰败下去,直至神魂消散干净。

    阮姻和青木都没有看到剑气飞到了哪里去,但那声惨烈的叫喊,还有剑气飞回之时其上带的那抹神魂,他们却是看的清清楚楚。

    青木头皮一阵发麻,只觉得大事不好。

    但一旁的阮姻此时却已经恢复了原先的表情,不要说那副激动的神色,脸上连笑意都没有分毫,更是没有丝毫恐惧。

    不过是化神期的修为,她上辈子见多了。而此人既然不是秦玄微,阮姻自然也不会再有多少激动。

    这个秦长老,虽然长得和秦玄微一模一样,甚至也都是剑修,但一些基本的气质却是不一样。至少真正的秦玄微下手不会这么很烈,身上也不可能会有如此之重的煞气。

    之前一时情急,她没有在意。此时冷静下来,阮姻才发现,这个留仙宗所谓的秦长老,身上竟然有如此强烈的煞气。

    杀百人有杀气,杀万人乃为戾气,杀千万人则乃成煞气。

    这人身上的煞气如此之重,也不知道杀了多少人才凝聚而成。整个修真界才多少修士,就算是算上魔修也是不够他杀得。

    唯有一个可能,便是他曾经屠戮过数不尽的魔兽。

    若不是这个世界的“佛修”和“鬼修”都消失已久,阮姻都差点忍不住怀疑,这两种修士是否都是被此人屠杀的。

    不过这个想法还是太过飘渺,阮姻也不过是在脑中微微一过,便也没多想。

    反正从这些煞气看,此人定然不是秦玄微。阮姻自认为自己和秦玄微是至交好友,更是青梅竹马,对他了解也算是甚深。

    秦玄微这人脾气已经好到一个境界了,虽自称为一个山野散修,但遇见什么不平之事,也不会吝啬出手。堂堂一个大乘期修士,从外表看上去就好似凡人的书生一般,一股书卷气不说,更是一脸可欺。

    阮姻很怀疑,上辈子若不是有她挡在前面,那些上门求帮忙的人会不会把秦玄微的宅邸给踏平了。

    就这么一个老好人的秦玄微,根本就不可能身上有煞气,甚至连杀气都是没有的。

    一旦不将此人看作秦玄微,那么阮姻便能够冷静下来了。从刚才一直迷糊的大脑也急速的运转起来。

    这个秦长老虽然是化神期的修士,但是看起来脾气很是不好,对于他们这几个留仙宗的晚辈也是没有什么好脸色,虽然是将那魔物收拾了,但恐怕也不会放过他们。

    要是刚才她没有看错的话,那道剑气之上的神魂还有气息,恐怕此人就是打着要拷问“卢欣”的打算了。一旦被问出了什么,阮姻和青木几人作为当事人,自然是逃不了。

    明月牙就不说了,她没什么大碍。但不管是青木还是阮姻,他们的身世都是不能够随便被盘问的。

    要是例行询问也就罢了,若严重到要搜魂,到时候恐怕就算是拼着魂飞魄散也不能够让他们成功搜魂。

    不然死的肯定就是她阮姻了。

    不管是【血祭】还是脑子那些记忆,都是不能随便被人看到的。

    想到这里,阮姻双目一闪,却是想到了什么。低头恭敬的朝着秦长老行了弟子礼,口中严肃恭维道:“不愧是秦长老,这魔物实在是厉害,弟子等在它面前毫无还手之力,长老却是手到擒来。”

    “哼。”秦长老却是冷哼了一声,根本不搭话,只深深的看了她一眼后,才冷声道:“这魔物本座还有用,至于你们,等会儿自有刑罚队前来。”

    说罢,也不等阮姻和青木两人反应,挥了挥长袖,身形一闪,再看去却是已经见不到人影了。

    瞬移!

    这才是真正的瞬移,在眨眼之间,消失与天地之间。阮姻之前用的不过是半吊子。

160 秦长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