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白宏深(1/2)
作者:清行slyvia
    只由着明月牙站出来。()!

    “师妹乃是内门九代弟子明月牙,不知如何称呼师兄?”明月牙年纪还小,此时又是面色苍白,看起来颇有几分楚楚可怜,如此境况,即便是冷硬如刑罚殿的修士,也不会太过为难。

    只见那带头的修士微笑道:“师妹不必客气,我姓白,名宏深。”

    “原来是白师兄。”明月牙脸上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又道:“先前师妹有幸见到秦长老,他老人家说很快就会有刑罚队的师兄前来,应该就是白师兄了。”

    “秦长老?”白师兄看起来却是惊异的样子,片刻后似乎想到了什么,恍然道:“我们乃是师尊吩咐前来,不是秦长老。但大家都是在同一宗门之内,恐怕应该是秦长老他老人家有要事,转而吩咐了师尊。”

    他也不待明月牙回复,转头看了周围的满地狼藉后,又反问道:“只是不知道此地到底发生了何事?若我没有看错,那边的可是内门的三个师弟?”

    白宏深朝着三个内门弟子躺倒的地方指去。

    阮姻一愣,心中却是有些懊悔。先前秦长老走后,他们也是强弩之末了,全身疲乏且不说,灵力更是已经消耗的七七八八,都在给自己疗伤恢复呢,哪里有时间去管那几个本来就和他们不对付的内门弟子。

    自然是让他们躺在地上自生自灭。

    此时竟然被刑罚队的看到了这样的场景,要是严重的说,恐怕一个不顾同门之情的大帽子就要扣下来了。即便阮姻很肯定的知道这三个内门弟子肯定是不会有生命危险的。

    “是,那边三个乃是我们内门的弟子。”这个时候明月牙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轻声说:“只是我们与他们却是不熟,先前都是被魔物追杀,才会这样。本来师妹我也想要帮助几位师兄,但奈何自身难保……”

    明月牙此时一脸苍白,看起来倒确实是受了大磨难的样子,而阮姻和青木虽然看起来没有她这般狼狈,但身上的衣服也有不少破碎,脸上更是一片灰一片汗水混杂在一起,只从表面上看的话,也确实是经历过一番苦战的模样。

    白宏深点点头,又深深的看了他们一眼,也不知道相信了没有。不过看他对“魔物”儿子一点都不惊讶的样子,恐怕是前来之时,便已经被打了预防针了。

    此时他大概了解了情况后,又道:“如此,大概我也了解了。只是此事毕竟事关重大,师弟师妹们还需要与我去刑法司走一趟才行。”

    刑法司?

    这又是一个没有听说过的地方,但只从字面上看,就不是一个好地方。不管是阮姻还是青木自然是一万个不愿意去的,但事不如人,对方现在十几个人围着他们不说,就算他们现在逃出了这山谷,又怎么能保证能够成功逃出留仙宗呢?

    就不说山门大阵了,就说那秦长老。

    阮姻还真不相信,在抓到魔物之后,这位长老会不关注他们,恐怕早就用了手段时刻监视他们,以找到魔物的踪迹。

    毕竟他们这几个人都是直接面对过魔物的人,很难保证其中是否会有潜藏的魔物。

    不过,也就是因为这样,也许他们就此进入了所谓的刑法司,恐怕才是最安全的。因为此时在这留仙宗之内,除了那秦长老,应该还有另外一个人更想要他们的小命。

    那个放下“魔气之种”的元婴期魔修。

    不管阮姻等人一开始的目的是什么,但终归最后是导致他所种下的“魔气之种”提前孕育的原因之一,而且也是因为阮姻等人,“魔气之种”才会提前被留仙宗的修士发现。

    所以即便是出于这个目的,恐怕这个魔修都是不会放过他们这几个人的。

    想到这里,阮姻心中已经有了几个计划。但她没有立刻出声,只是动作轻微的摇了摇明月牙的衣袖,又给了青木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

    明月牙虽然面对着白宏深,但注意力其实全在阮姻身上,她们先前便说好的,虽然开口的是明月牙,但若有什么意见,阮姻只要给出一些小动作,明月牙便能够意会。

    此时感应到阮姻的动作,明月牙同样微不可查的点了点头,然后对着白宏深开口道:“如此就麻烦白师兄了。”

    青木本来自然是不愿意去那刑罚殿的,谁知道里面会有什么东西,但接收到阮姻的眼神之后,还是心不甘情不愿的站到了明月牙的身后,顺便把手中的武器收了起来。
162 白宏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