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蓝元晶(1/2)
作者:清行slyvia
    阮姻挑了挑眉,留仙宗的掌门也是元婴大圆满修士,再加上秦长老的化神初期修为,也不知道那犯事的到底是何方大能,能让他们一起出手。

    但也能从这点侧面了解到,留仙宗这所谓的“刑罚队”的真实实力有多可怕,毕竟连掌门和秦长老看起来都是属于这队伍之中。阮姻暗暗记下这一点,对于留仙宗来说,这刑法队显然是挺重要的一个“队伍”,以后应该要提防。

    再然后,阮姻就和青木,再带着明月牙一起被带走了。

    至于那三个内门弟子和阮蓉,也是一起被带走的。阮姻之前一直没有去查看阮蓉的气息,但从刑罚队的那几个人的手上动作上来看,显然是已经被废了仙根,只是个凡人了。

    不然刑罚队的人下手才不会如此轻。

    看那三个昏迷过去的内门弟子,就是很粗暴的直接被扔到一个飞梭之上,由着白宏深带着往前飞。

    而且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证据,也就是以为这个,阮姻才肯定阮蓉现在定然已经是个废人了。

    她身上的因为“诅咒之力”而存在的疤痕已经少了很多!

    本来是密布全身,手脚上全是的纵横交错的疤痕,在阮蓉被那魔物吸收了精元之后,阮姻便感觉到身上的疤痕正在慢慢消退。

    与此同时,她还进入了一个玄妙的空间之内,在其中更能够直观的看见那些化身为灰雾的“诅咒之力”正在消退。

    不过很可惜的是,这些黑雾最终只是消退了四分之一,也就是手脚之上,和裸露出来的皮肤被消去了,脸上的疤痕却是依旧存在着,看起来依旧那般恐怖。

    这也就是阮姻刚刚戴着面纱,若是就这么直接面对众人,恐怕就算是白宏深也会被她脸上的疤痕给吓到。

    想到这里,阮姻不由低低的笑了两声。

    一旁的明月牙凑了过来,此时她已经恢复了不少,脸色也好看起来,便好奇的询问道:“阮道友,你在笑什么呢?”

    阮姻自然是不能把自己刚才心中所想的说出来,便只打了个哈哈,敷衍了过去。

    却没想到明月牙不依不饶,她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周围“押送”他们的刑罚队的修士,又很无聊的低声问道:“阮道友,在下一直好奇,你这面纱到底是何物所制,为何经过一夜奋战,竟然没有丝毫破损脏污的痕迹?”

    之前和那魔物战斗实在是激烈,特别是直面魔物的青木,此时身上的衣物都是已经成了布条,更不要说脸上的灰尘了。

    即便是明月牙,看起来也是灰尘仆仆的。

    但反观阮姻,虽然身上的衣物也多有脏污破损,但脸上的面纱却干净如初。

    这面纱如此神奇,即便是身上法宝众多的青木也忍不住好奇起来,将目光投向了这里。

    可他们两个将目光投过来不要紧,本来在一旁专心“押送”的其余刑罚队的诸位修士顿时也感觉有奇异之处,纷纷也将视线转了过来。

    一时之间,阮姻竟然就如此成为了目光所聚之处。

    阮姻哭笑不得,她脸上的疤痕是不能给别人看到的,不然定然会怀疑这疤痕的来历。毕竟她是作为阮家的嫡女进入留仙宗的,一个修真世家的嫡女容貌竟然被毁成这样,任谁都会觉得有猫腻。

    毕竟修真界有的是能够修复容貌的丹药,若是男修也就罢了,一个女修,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实在是没有理由不将容貌复原。

    本来阮姻是很低调的,而且也特意用交谈的方式,让几人把注意力从她的脸部移开,但现在明月牙这么一说,青木这一注视,前面的布置却是一下全完了。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古人诚不欺吾。”阮姻暗叹一声,脸上挤出一个笑容,也不管青木,只对着明月牙解释说:“此乃极品天蚕丝所制面纱,遇水不侵,浴火不毁,遇尘不沾,是作为衣物的好材料,乃是一位前辈相赠。”

    阮姻把所有解释都归于面纱之上,没有丝毫提及自己为何蒙着面纱。

    果然,她这手是很有效果的,本来盯着她面部的人,此时都把注意力放到了面纱上,还不时有讨论之声溢出。

    “这极品天蚕丝我也是听说过的,听说是取自一种名为天蚕的魔兽。”

    “不错,我也从古籍上看见过。据书上所说,此蚕虫生于天山山脉,其所吐而出的丝坚韧无比,以其丝所制的衣物,水火不侵,寻常刀剑更是难破其防御,即便是修为高深的老怪也会心动。”
164 蓝元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