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兽修(1/2)
作者:清行slyvia
    所以要么是她的注意力根本就没有在其他人身上,全部都放在了战斗之上,要么就是她故意如此假装了一副姿态。

    只是,不管是哪个可能,其实阮琴的失败都已经是定局。

    如果阮姻是她,此时就会干净利落的承认失败,保存实力,不要暴露太多底牌出来。毕竟这外门大比有太多的弟子在旁观看,如果暴露太多的底牌出来,很容易就让人知道你有几斤几两。

    修真界之中可没有多少良善之辈,如果被他人知晓你的太多秘密,恐怕最后会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但很可惜的是,此时在擂台之上参与比斗的不是阮姻,而是阮琴。

    连青木都忍不住称赞有韧性,坚持不懈的阮琴。所以她在明知道不可能胜的情况下,再次出手了。

    不过阮琴虽然出手,却也不是没有脑子的随便攻击,而是经过了一定的计算之后才开始的攻击。因为她攻击的时刻,正是陈正阳一击刚刚发出,下一击还未蓄力之时。

    若是此时出手,对方定然是反应不及。

    阮琴是这样想的,所以她出手了。

    也许她是用了自己最快最强的速度,拼进全力冲向陈正阳,手上已经攒起了一个灵力团,如果被此招击中,那么即便是陈正阳有再多的余力,接下来也没有机会再使用了。

    阮琴此时的速度无疑是极快的,快到已经形成了一道道残影,更是让周围的旁观的外门弟子们起了一阵阵惊呼,根本没想到在这样必败的局面下,阮琴竟然还敢上。

    他们刚才都在议论等会儿陈正阳会让阮琴以何等方式落败了,然而不过眨眼之前,阮琴却是已经冲上去攻击了,实在是太过打脸。

    “这…这女子竟然还敢攻击,以她的实力根本就不是陈道友的对手,陈道友不过是看在她是女子的份上,不过多计较,并没有下狠手,如今她却是不知足。等会儿这女子受到什么伤害,我也不丝毫不怪陈道友。”

    就在这时,阮姻听到不远处有一个弟子突然大声说了这么一句。

    抬头看去,那弟子身上穿着普通的外门弟子的校服,炼气九层的修为,年纪看起来却是已经和陈正阳差不多岁数。

    听他这说话的口气和亲密,显然是和陈正阳有一定的关系,虽说是在为阮琴的行为不满,言语之中却是对陈正阳有许多偏颇的地方。不过几句话,就已经为陈正阳等下的行为做好了准备。

    如他这样说,即便等下陈正阳直接打废了阮琴,恐怕也不是陈正阳的问题,而应该是阮琴不识好歹,一味挑衅的结果。

    “倒是打得一手好算盘。”阮姻冷笑一声,却没有站出去挑明此事。

    一是因为原身阮凝的关系,阮姻现在巴不得阮家的人立刻都死光了,好让她体内的“诅咒之力”尽数消失,恢复实力。二却是因为,即便现在她不计前嫌的站出去了,恐怕也没有用了。

    人类是最为看重自己面子的生物了,特别是人类之中的修士。一个个道貌岸然的很,即便是想要夺取什么宝贝,也要先找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出来,免得自己的行为被他人所诟病。

    所以对于外人,特别是一个不识好歹的外人打脸之事,没有多少人会喜欢。

    而此时,阮琴的行为无疑就是对在场众多外门弟子的脸狠狠打了一巴掌。他们正议论着该让陈正阳如何放过这么一个“弱女子”,让这“弱女子”可以早早下台去呢,却见他们口中的“弱女子”一个健步冲上去,便要与陈正阳拼命。

    于是“弱女子”的形象瞬间破灭,瞬间还狠狠打了他们的脸。

    如此,这些外门弟子如何不会恼羞成怒。

    此时有不少人已经听见了那疑似陈正阳好友的弟子所说。与刚才的“怜惜之情”相反,此时一个个外门弟子脸上却是义愤填膺。

    只听有人道:“不错,这女子根本就是不识好歹。我都看出来了,这女子根本就不是陈道友的对手。只是陈道友不愿让一女子输的太过难看,故而步步退让。没曾想,这女子不接受他的好心干脆认输也就罢了,竟然如此咄咄逼人,此时攒足了灵力,行事之狠辣,接下来恐怕要对陈道友不利。”

    “对啊,对啊。”其他外门弟子连连跟随喟叹。一个个就好像在此刻化身称为了陈正阳,亦或是他的好友一般,都站在他的立场之上,对阮琴连连谴责。

221 兽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