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亲传弟子(1/2)
作者:清行slyvia
    像这样费力不讨好的事情,自然是极少有人做。

    于是就有人把主意打到了幼崽身上。

    先前便说过了,“兽修”虽然修炼速度很快,并且同阶之中难有敌手,但也有一个致命的弱点。那便是初期之时,这些“兽修”都是没有多少智慧的,只能依靠自身的本能进行修炼。

    而这样才初期修炼的“兽修”虽然比不上那些能力出众者,但一身皮毛和内丹却也足够的惹人垂涎了。故而这个时候下手,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所以,在魔化虎这个时期其实是最危险的。也幸好它现在是身处于留仙宗内,虽然宗门内高人众多,容易被发现异常,但也正是因为高人众多,所以即便有那垂涎与魔化虎“兽修”身份的修士,也多少会看在宗门的面子上,看在文老头的面子上,不会对魔化虎做出什么事情来。

    “所以如今你只要好好的装傻,待得日后强大了,自然天地之间任驰骋了。”阮姻笑着摸了摸胸口,轻声安慰了一句。

    魔化虎没有回答,但阮姻却能感受到掌心被顶了一下。

    阮姻失笑,也没有再管此事,想来她都这般分析了厉害,魔化虎也不是个蠢得,自然是能够知晓各种危险。于是便重新将实现转到了擂台之上。

    她与魔化虎的对话,说来话长,但在实际之中也不是呼吸之间的事,故而此时再看擂台之中,比赛却还未结束。

    不过也算是快结束了……

    只见阮琴此时掌握着灵力团的右手正击打在陈正阳的身上。只是被她这一击击中的陈正阳却看起来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相反,阮琴却是面色瞬间惨白下来。

    好似这一刻被击中的不是陈正阳,而是她阮琴一般。

    不仅是四周围观战的外门弟子,便是阮姻也对这样的场景感到有些怪异。不过她的眼界比其他外门弟子到底是大的多,不过细细一看,阮姻便看出了其中的门道。

    “不亏是能将那‘先天灵光’的弟子打下擂台去的。不仅有脑子,身上异宝果然也是不凡。”阮姻赞了一句,双眼紧紧盯着陈正阳身上看似不起眼的校服。

    不错,这看着好像是留仙宗外门弟子一人一件的校服,其实根本就不是真的校服。应该是以特殊的办法,以某样法宝幻化而出的。

    只是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法宝,竟然能够将阮琴的攻击在一瞬间尽数返还?

    阮姻心中好奇的很,今日她也算是惊讶连连了。本来以为外门弟子之间的比试,不过是炼气小辈之间的玩闹,如今却是见识到了层出不穷的宝物。

    且不说这陈正阳身上所穿为何,就拿那“先天灵光”说,可是阮姻上辈子也没有见识过的宝贝。虽说只是仿品,却也是极为难得的法宝。

    不愧是这个小千世界中顶级的修真门派,果然是藏龙卧虎。

    而就在阮姻感叹的时候,擂台之上又发生了一些变故。

    也不知道是不是恼怒与自己身上隐藏的宝物又被暴露了一件,一直慢悠悠,出手并不利落的陈正阳此刻的攻击却是突然狠厉了起来。

    和之前完全不是一个节奏的,本来就失去了法衣,更是被陈正阳宝物反伤的阮琴自然更不是对手,不过艰难的对抗了几招之后,直接一掌被打下了擂台去。

    在掉出擂台之前,口中还连连有鲜血喷出。

    这副凄惨的模样,顿时四周围的外门弟子都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惊呼。人都是同情弱者的,虽说之前因为阮琴的打脸,不少弟子都不是很喜欢阮琴,但此时见一个女子落得如此凄惨的境地,一个个却又是不忍心了。

    当下不少弟子,特别是修为高的弟子,都从原地站起了身,脚下一点便要冲过去,英雄救美。

    但只能在外门成为弟子的修士资质能有多高呢,今日在这里观战的,除了阮姻青木以外,修为最高的也不过炼气十层。他们的速度在修为达到炼气十一层,十二层,甚至大圆满修士的眼中,还是太慢了。

    于是一众想要去“英雄救美”的修士,便眼睁睁得看着一个紫影飞速的超过了他们,一把将即将落在青石板上的女子拦腰抱了起来。

    “又是一个长老的亲传弟子!”有人惊呼道。

    不错,这比众多外门弟子的速度都要快上一线的外门弟子,赫然也是一个长老的亲传弟子。虽然因为速度过快,而看不清此人的具体面容,但只看此人身上那套紫袍便知晓了其身份。

    就在不久前,阮琴身上也穿着一件一模一样的。
222 亲传弟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