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佚闻(1/2)
作者:清行slyvia
    阮琴全身柔弱无骨得半靠在此人身上,嘴角挂着一抹红艳的鲜血,只从表面上看,是受了极严重的伤。但此时她却好像完全没有感受到似得,一双美目紧紧盯着抱住她的男子,本来苍白一片的双颊之上竟然还冒气了两朵红云。

    要不是场合不对,真是对得起一句娇羞可人了。

    “有意思,太有意思了。”阮姻差点轻笑出声,她强忍着笑意,伸手摸了摸小脑袋从她衣襟冒出的魔化虎,笑道:“我这‘妹妹’看来是春心萌动了,看在她以前对我做出的事情份上,你说我要不要成全她,帮她一把?”

    “喵?”愚蠢的人类,她以前那么对你,你还要帮她?

    阮姻曾经多多少少得对它说过在阮家所经历的事情,且不说其他,就废掉丹田和经脉,断绝修道一途的事,那就是万死难辞的罪孽。

    要是魔化虎自己遇到这样的事,不把那仇人碎尸万段已经算是善心大发了,这愚蠢的人类如今竟然还要帮助这个人类?

    “当然要帮她了。”阮姻笑了笑,感受着掌心温暖柔软的触感,笑道:“而且我们要好好的帮她,最好加深阮琴对此人爱慕,让她没了这个男人就会死的那种程度。”

    “喵?”愚蠢的人类,你又想什么坏主意了?

    魔化虎作为一个“兽修”,记忆传承还未完全继承,脑子里还没有如人类那般满是阴谋诡计的,但它和阮姻相处这么久,见她笑成这样,就知道这个愚蠢的人类脑子里面肯定又在想一些坏主意了。

    像之前要算计青木那个蠢货的时候,她就是笑成了这样,和一只要偷鸡的狐狸一样。

    “你好好藏起来,此事用不到你。”阮姻摸了摸它的头,突然从储物袋中拿出一个白玉瓶来,笑道:“阮琴不是受伤了吗?我这就给她送药去。”

    “喵!”什么,愚蠢的人类,你还有丹药竟然不留着给我,还要给那个蠢女人?!

    阮姻这些日子炼制出的丹药,除了大比时必要用到的,其他的都给了魔化虎。细细数来足有几十瓶,每瓶有数十枚。

    于是这些日子魔化虎就过上了寻常低阶修士想都不敢想的日子——每天拿着三品丹药当糖豆吃。偏偏就是这样,它还整天闹着没吃饱,要求阮姻再多炼制丹药出来。

    这也就是“药谷”之中的灵草众多,生长的又快,不然还真不一定能够供应得起它。

    阮姻手上拿着这一瓶还是故意留着以防万一的。毕竟能参加大比的,都是对自己有信心的弟子,而且能进入留仙宗一般差不到哪里去。

    她勾搭不了内门弟子,但外门弟子多少可以吸引几个的。

    这一瓶就是关键。

    擂台上刀剑无眼,如果有看的上眼的弟子受伤,便送上一粒,即便无法使得对方立刻感动的纳头就拜,至少也能结的一些善缘,以后再想要干什么也简单许多。

    不过这件事,阮姻没有和魔化虎说,因为一旦说起,魔化虎一定会要求她把这丹药都给它吃了,而不会允许她留下半点。

    即便这丹药全部都是她炼制的。

    “别闹,除了这瓶以外,其他不都是进了你的口吗?”阮姻没好气得将白玉瓶往高处抬了抬,不让魔化虎伸出爪子勾到,然后也不等它再叫,直接道:“你藏好,我要去做事了,可千万不要被别人发现你的不对了。那救了阮琴的亲传弟子可是不简单。”

    “喵!”愚蠢的人类,那你回去至少要给我炼制十瓶,不,二十瓶丹药才可以!

    “行行行,等门派大比结束,我就专门闭关一个月,炼制丹药给你服用,行了吧?”

    听她这么说,魔化虎才冷哼了一声,重新藏了回去。

    阮姻无奈的揉了揉额角。但很快就恢复过来,手握着白玉瓶,从原地站了起来,脚下一点,便从原地飘然而去。看她行去的方向,赫然就是擂台的边缘,也就是阮琴和那男弟子所站的地方。

    她上辈子修炼的是魔道功法,讲究的都是诡异狠绝,这辈子虽然重修为了“灵修”,但三百多年的习惯哪里是那么容易就改变的。
223 佚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