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魔修(2/2)
作者:清行slyvia
    阮姻回过神来一看,发现自己果然已经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看四周植被情况,应该是已经到了森林内部。

    然后再往远一点的地方看,阮姻立刻就笑不出来了。距离她不过十几米远的一块平地上,堆满了白骨,看那骨头的形状,还多是人类的骨头,层层叠叠的垒在一块,看的人心神欲裂。

    “虎大兄弟,您老吃晚餐还有固定场所啊。”阮姻干笑了几声。

    魔化虎却又是不屑的看了她一眼,如吐垃圾一般将她的手臂吐到一旁,然后身形一动,下一刻就跑到了几米之外,又跑动几步后,整只老虎就完全消失在阮姻眼前。

    什么情况?她这是被嫌弃,虎口逃生了?

    阮姻心中先是惊愕,片刻后又是狂喜。连忙从地上连滚带爬的起来,想要逃去远方。

    手臂废了没关系,脸花了也没关系,甚至丹田筋脉坏了也没关系,以她上辈子修道几百年的经验,最后总能找到办法的,现在还是逃命要紧。

    然而她刚刚跑出了几步……

    “孽畜,你想要去哪里?”一个男人低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伴随着的还有无尽的魔气。

    阮姻的身影顿时就一寸一寸的僵硬下来了。

    ……

    但是很快,阮姻就发现这句话不是和她说的,因为魔化虎不知道何时重又出现在她面前,在听到这句话后低声吼叫了一句。

    只是这吼叫怎么听怎么虚,一点也没有之前在阮姻面前时的霸道之感。

    那男人又开口道:“哼,让你去抓修道士,竟然抓了这么个废物来,要你何用?”

    说罢,阮姻只觉得林中刮起了一阵劲风,下一刻她就看到那魔化虎十分痛苦的在她眼前挣扎起来,但明明它的体表并没有什么伤口。

    “炼魂”!将灵魂用魔力进行烤炼,虽外表看不出任何伤痕,但是内在的灵魂却犹如在烈焰上炙烤一般,让人痛不欲生。

    这一刻阮姻简直是心神俱裂。

    若是她上辈子,那“炼魂”这样的小法术自然是不放在眼里了,可现在她这种丹田经脉具废的体质,连一旁的魔化虎都比不上,不需要多久,弹指之间就足以将她的神魂皆废,然后她就会成为一具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

    魔化虎足足被炼魂了一炷香的时间,那魔道修士才放过它。

    然后他终于将视线放在阮姻身上,直看的阮姻心惊胆颤。片刻后,林中突又起了劲风。

    阮姻心中一惊,她没想到此人连问话都不问,竟是要直接灭杀了她。

    生死一线!

    阮姻当机立断的转身,又十分利落的跪下,口中大声呼喊道:“尊上,晚辈终于找到您了啊!晚辈对尊上崇拜许久,但求追寻尊上的脚步前进,为尊上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那魔道修士冷笑道:“丹田被废经脉具断,身上丝毫灵气没有不说,竟然连面孔都如此丑陋,这副样子做炉鼎的资格都没有,此等无用蝼蚁还是灰飞烟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