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吃人(1/2)
作者:清行slyvia
    这下轮到阮姻坐蜡了。

    林荫深重,方位都辨不清楚,更不要说去寻找食物了,如此她一个半残废的人类,可怎么活下去?

    抬头看了看被树梢遮盖住的天空,阮姻默默的在原地坐下。她现在唯一能指望的就是那魔化虎能良心发现,在她饿死之前能回来看看。

    可惜当初她偷懒没跟秦玄微好好学学那北斗之术,不然现在好歹也能依靠风水和星辰辨别一下方位和吃食所在。

    最重要的是,北斗之术是不用灵力的!

    悔不当初啊。

    阮姻懊悔着懊悔着,就在饥饿中睡了过去。身上的病痛和今天所受到的惊喜惊吓让她的睡眠如同昏迷一般,对外界情景发展毫无所知。

    直到一阵浓烈的血腥味传来。还有伴有不断的求饶声:“救命啊,放过我,你要什么仙丹都可以!”

    阮姻皱了皱眉头,终于睁开了眼。但是下一刻,她宁愿自己从来没有睁开过。

    “吼!”魔化虎毫不客气的吼叫着,一边吼叫一边在它身前那个人身上撕下一大块肉。

    那人身着道袍,明明腰挂配件,却一动也不动,腰腹部更是有一个大洞血肉模糊的,显然是被人直接用暴力手段剖掉了丹田。

    阮姻上辈子虽然是魔尊,但是也是个文雅人。就算是杀人那也是“花非花雾非雾”的,哪里有见过如此血腥暴力的场面,乍一见到,差点呕吐出来。

    强忍着腹中翻腾的感觉,阮姻连忙跑得远远的,眼不见为净。

    至于那被魔化虎抓住的倒霉修士,她也是实在没办法帮他的,她现在连自己的保护不了,说不得哪天就葬生虎口,或者被那血池尊者给“魂飞魄散”了。

    惨叫声又响了片刻后,林中又恢复了宁静,间或有几声魔化虎的吼叫声。

    阮姻小心翼翼的走出去,却看到魔化虎几个起落来到她身前,然后口一松,似乎有什么东西落到了地上。

    血肉模糊的,阮姻定睛一看,却在那一团血肉糊糊中看见了几根人类的手指!

    魔化虎见她不动,又不耐烦的将肉块往她前面推了几下。

    “你,你竟然让我吃人?!”一直忍耐着的阮姻这次是真的忍不住吐出来了。

    魔化虎看着眼前抱着大树大吐特吐的废物人类,虎目中再次流出不屑的情绪,一口将那肉块吞噬,然后便窝在那白骨森森的平地上小憩了。

    而好不容易把胃里清空的阮姻由此得出了两个结论。一,以后的食物恐怕都要自己找了,不然谁知道这魔化虎会给她弄来什么东西果腹。二,要尽快恢复实力,不然随便一只老虎都能用如此鄙夷的眼神看她。

    看了看已经睡过去的魔化虎,阮姻蹒跚着脚步在周围搜寻可以吃的东西。

    两百米的范围,是魔化虎的领地。这些魔化物很有自己的领地意识,只要她不离开这两百米,应该就不会遭受其他魔化物的袭击了。
004 吃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