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炼魂(1/2)
作者:清行slyvia
    因为只是带人来搜寻阮姻的,齐苍身上根本没有带什么高端的法宝和丹药,要是眼前这个人狮子大开口,他还真的是支撑不起。

    血池没有说话,似乎在思考。

    齐苍等了一会儿,实在是有点等不下去了。此时时间已经过去了半柱香,他能感受到自己的丹田处好像有一些不对劲,心中很是怀疑是不是对方做了什么小手段。

    再加上之前阮姻所说的“死到临头”……

    想到这里,他忍不住开口:“前辈,晚辈虽然家资不丰,但是身上还有几枚三品的丹药,请前辈笑纳。”说罢,就从储物袋中拿出了几个白玉瓶小心放在草地上,行动之间颇有几分肉痛。

    也是,他一个筑基期修士,能拿出三品丹药已经挺不错了,再四品以上的丹药都是特供给金丹期以上的修士使用的,根本不是他可能得到的。

    包裹着血池尊者的浓雾扩散了一下,最后却只透出了两个字:“不够。”

    齐苍的脸终于忍不住抽动了一下,但片刻后,他还是开口道:“是,以前辈的修为,三品丹药自然是配不上的,只是晚辈资质不够,得不到更高阶的丹药。身上最为值钱的也就这个储物袋了。”

    说完,他又解下腰间的储物袋放于草地上,还解除了精神烙印。

    然而血池还是只有两个字:“不够。”

    这下齐苍是真的没办法了,他没有说谎,此时他的身上确实已经再没有什么东西能给出去了,要给也只有一条命。

    “前辈,晚辈身上真的没有其他有价值的东西了。”齐苍额角抽动。

    “哈哈哈哈哈哈。”血池终于大笑了起来,冷声道:“怎么会没有其他有价值的东西呢,本座看你丹田中的灵气就很不错嘛。”

    齐苍面色瞬间大变,他在这一瞬间就想明白了对方竟然一直都在耍他,这魔修想来根本一开始的目标就是他体内的灵气,却假意与丹药之类的身外之物,只是借此而麻痹戏耍他而已。如此看来,对方的实力也根本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强。

    欺人太甚!这么想着,齐苍的手也立刻伸向了储物袋。他的法宝都在储物袋中,只要拿到储物袋,想来逃跑是没有问题的。

    齐苍思想无疑是很快的,但是有一个人显然比他,在他的手距离储物袋还有几公分时,一只遍布疤痕的手已经第一时间抓住了它。

    “找死!”看见眼前阮姻那张丑如恶鬼的脸,齐苍大怒,右手一挥就想聚集齐灵气将她击毙当场。

    但是一掌挥出,他想象中阮姻七窍流血而亡的场景却并没有发生,相反,因为他这下动作,反而致使阮姻一个懒驴打滚,拿着储物袋跑得更远了。

    此时的齐苍却没有第一时间去抓阮姻,只是看着自己的右手,喊叫道:“怎么回事,我的灵力呢?!”神色之间充满了疯狂,再没有之前的“仙风道骨”。

    对于一个修道者来说,没有什么比一夕失去灵力,从高高在上的“仙人”变成一个普通凡人更加痛苦了。

    已经跑得远远的阮姻冷眼看着他动作,心中清楚齐苍这是已经被魔气侵蚀了。

    其实若是齐苍现在离开这片魔化区域,那么他的灵气还会慢慢恢复的。但是,很显然的,他已经不可能活着离开这里了。

    阮姻再次退后一步,将自己的身形隐藏在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魔化虎后面。
009 炼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