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计划(1/2)
作者:清行slyvia
    但是以齐苍不过筑基期的修为,身上竟然会随身带有,这就十分神奇了。

    要知道四品丹药必须要有四品的灵草做主药,才能炼制出来。故而四品以上的灵草一般也只在金丹期以上的修士身上才能看到。

    “难道?!”阮姻思考片刻,突然灵光一闪,想到了原身残留的那些记忆。

    若是她没有记错的话,原身记忆中,是有选拔修仙人选前往一个名叫“留仙宗”的宗门修行的事。而齐苍这次亲自前来搜寻她,一是为了帮齐斌永除后患,二就是为了来和阮家合作参加选拔来的。

    不然他堂堂一个齐家筑基期长老,也不至于亲自来搜寻阮姻。

    “所以他身上这些灵草必然是拿来贿赂那些留仙宗的来人,好让他们对选拔放放水什么的!”阮姻此刻可谓是豁然开朗,只觉得之前所有疑惑的事情都对上了号。

    “如此,这说不得是我的一个机会。只是其他的都好办,就是该如何瞒过血池呢……”时清抚摸着那两株灵草,心中慢慢形成了一个计划。

    只是这个计划好像牺牲的比较大,她还是有些为难。

    “而且要是想要成就这个计划,那这两株灵草肯定是不能找机会占为己有了……”

    她本来是想偷用这两株灵草,为自己炼几颗洗髓伐脉修复丹田的灵丹,虽然不至于直接可以完全恢复丹田,但是总可以比现在好很多。之后再调理一番,总会越来越好的。

    对于阮姻来说,这两株灵草现在就是她恢复灵力的开端。只是要瞒住血池,那实在是太困难,而且计划……

    而就在阮姻为难的时候,突然听到远处传来一阵惊天的吼叫声,她当下脸色便是一变。因为那是魔化虎的吼叫声。

    怎么这么快就找来了!

    阮姻心中焦急,匆匆将两株灵草塞进怀里,又随手从地上拔了几株蕴含少量灵气的草药放在手上,假装自己刚刚一直都在拔灵草。

    魔化虎在远处吼了一声,就好像确定了她的位置,不过几个呼吸之间,阮姻就已经能隐隐看见它奔跑的身形了。

    “虎大兄弟,在这里!”阮姻非常热情的招呼着。

    魔化虎一如既往的没有理会她,看见阮姻手中的草料,虽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用处的,但是感受到上面确实有灵气,它也就不管了,趴在一旁休息起来。

    刚才又是捕猎又是杀人,实在是有些累了,只要眼前这个人类老老实实的采药,那它虎大爷才懒得管她呢。

    阮姻小心翼翼的看着魔化虎的动作,见它没有理会自己的意思,顿时松了一口气。但同时在心中却下定了一个决心。

    绝对要完成那个计划!不然连一只以前被视为蝼蚁的魔化虎都敢如此看不起她!

    阮姻心中愤愤,决心已定,但是面色丝毫不显,反而露出一丝战战兢兢的神色,把对魔化虎的恐惧和谄媚完整的演绎了出来。

    于是一个“战战兢兢”的拔灵草,一个趴着睡大觉,一天的时间就这么匆匆过去了。

    阮姻的晚餐是一只被开膛破肚的成年兔子,魔化虎把她带回了昨天休息的地方,然后总算在它自己吃饱的情况下,给阮姻带回了食物。

    把兔子烤着,阮姻又去昨天发现蘑菇采了一些蘑菇和野菜,一起放在兔子肚子,这样既能去腥,又荤素搭配。
013 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