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1/1)
作者:轩辕亮1
    此书乃是《剑凌九重天》的下部,上部完结距今差不多两年,因为各种原因,直到现在才重新更新,很对不起当初一直支持我的书迷们,现在小亮不会再让你们失望。

    希望此书能迎来更多的新书迷,特地做些简单介绍,以防看不懂,希望喜欢的朋友可以先去搜索看看《剑凌九重天》的上部,更详细了解本书,也可以趁此养肥本书。

    本书修者主要分为两类:灵修与剑修。

    灵修等级:灵徒、灵师、灵魁、灵王、灵皇、灵帝、灵宗、灵尊、灵仙、灵圣。

    剑修等级:剑士、剑师、剑魁、剑王、剑皇、剑帝、剑宗、剑尊、剑仙、剑圣。

    故事发生地乃是一个名为灵界的异世界,主要由五块大陆以及诸多海岛组成,五大陆分别为:圣灵、天灵、仙灵、魔灵、浩灵。

    主角名为秦枫,出生在天灵大陆,与仙灵大陆乃是世仇,上部讲述的便是仙灵大陆联合魔灵大陆上的三个势力攻打天灵,导致天灵被灭,只有一部分人迁移至浩灵大陆。而秦枫在转移去浩灵时发生意外,独自一人流落外界,并来到了魔灵大陆,准备去拯救被魔灵大陆九幽殿抓走的爱人冥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