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7 反杀灵王(1/2)
作者:轩辕亮1
    紧接着,飞刀划过最后那人的咽喉,将之击杀。

    四名六重天灵魁完全不是秦枫的对手,被他用强大的法宝一一虐杀。

    而那青家的二少爷——青淮黎,则被飞燕翎缠住,无法逃脱。

    “混蛋!本少爷乃是青家的人,你若敢杀我,必死无疑!”青淮黎有些惊惧,却依旧壮着胆气怒吼道。

    “死吧!”秦枫不为所动,催动毒龙刺袭杀而去。

    可就在这时,一道宛如惊雷般的怒喝响起。

    “大胆!谁敢在木宣城撒野!”

    旋即,便见一道光芒闪过,竟将飞射向青淮黎的毒龙刺打落。

    “灵王!”秦枫一惊,现在段天仇陷入沉睡中,灵王强者可不是他能应付的,当下他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去。

    “四叔!”青淮黎听到那怒喝声顿时惊喜,旋即神情阴霾,大喊道,“四叔,那贼子欲对我青家不利,莫要放走,快快擒杀!”

    “哼,大胆狂徒!”

    空中只留下这一声怒哼,便见一道光影飞快向着秦枫逃离的方向追去。

    木宣城北门口,秦枫飞速而来,他全力催动风行衣,又施展出龙腾步,快得惊人。

    可惜,追他的是名灵王,虽然只是一重天,却也足以堪称强者,速度不是剑魁所能比拟的。

    “小黑!”

    秦枫放出墨云豹,跃上其背,催使其飞速狂奔,而他自己向着身后赶来的灵王强者发起攻击。

    “轰轰轰!”

    可怕的气浪席卷而开,那灵王强者受阻,而墨云豹驮着秦枫一路飞奔,从北门逃出,一路向东北方而去。

    “哪里走!”身后那灵王穿着一身青衣,一头长发飞扬,双目怒瞪,紧追不舍。

    墨云豹的速度不可谓不快,幸好那灵王似乎不擅长速度,竟没能追上,保持着一段距离,吊在身后。

    “该死的家伙,竟然有墨云豹这等稀有灵兽。”青衣灵王咬牙切齿,他的速度一直都是软肋,没想到此刻正好遇到这种情形。

    而秦枫颇为欣喜,一边催动法宝攻击,一边驱使墨云豹向着东海岸奔去。

    “轰轰轰!”

    二人一番追逐,引起了不小的动静。

    就在这时,秦枫的玄魂戒发出了一道玄光,指引向正南方。

    “莫非那狂雷紫皇在那里?”秦枫眼珠一转,驱使墨云豹调转方向,向着南方而去。

    没多久,前方转来隆隆之声,显然有着激战。

    “许凌锋,今日看你还如何逃脱!”

    “哼,要想抓我,凭你们还不够格!”

    远远的,怒喝之声便传了过来,果然是狂雷紫皇与金诀楼的人。

    数息之后,秦枫离那更近了,已经能够见到数道身影正酣战不休。

    “好恐怖的能量波动!那小子竟然往那跑,有何居心?”身后跟来的青家灵王强者心生疑虑,竟有些心慌。

    不过他终究还是追了下来,跟着秦枫来到了交战之处。

    只见许凌锋一身紫衣,傲然而立,左手掌雷,右手驱电,宛如雷霆之神。
第097 反杀灵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