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 击退剑王(1/2)
作者:轩辕亮1
    “喝啊!”马长老一声断喝,震开两大魁宝的纠缠,直冲疲惫不堪的秦枫杀来。

    “狮龙锁!”

    秦枫全力催动魁宝,狮头那端铁索飞射而去,缠绕向对方,试图阻挠其行动。

    “秦枫小儿!纳命来!”马长老愤怒地大吼。

    今日三大剑王联袂而来,伏杀秦枫,可没过多久,却反被其斩杀一人,这消息若是传出去,万泰宗定然声誉受损,而他们自然少不了一顿惩罚。

    秦枫冷冷地望着对方,一边控制狮龙锁拦截,一边催动那伏魔圈与金碗追击而来。

    “锵!铮!”

    马长老爆发出全力,手中长剑与三大魁宝不断交击,发出阵阵金属交击之声。

    “呼!”秦枫经过短暂的休息与青龙玉的滋润,总算是稍稍恢复过来,长吐一口浊气,主动向着那马长老攻击而去。

    他不断斩出剑气,攻击对方,可惜没有太多效果

    “秦枫小儿,老夫今日定要将你碎尸万段!”马长老脸色铁青,祭出魁宝来,抵挡秦枫的攻击。

    “开!”马长老大喝一声,震开三大魁宝,冲杀而出,向着秦枫使出强大的剑技。

    狂风起,数百道剑气汇聚一处,形成一座高耸入云的泰山砸向秦枫。

    “苍风啸!”秦枫一抖长剑,连连挥斩,再次使出苍诀。

    “轰!”

    恐怖的苍风再次呼啸而出,席卷向对方。

    “砰砰砰!”

    苍风撞击在那泰山之上,将之拦截在半空之中。

    而这时,秦枫再次催动魁宝袭杀而出,甚至再度用出法宝,一时之间竟占据了上风。

    再看赫尔达,他趁机伤了甄鹤之后,更加勇猛,而且速度极快,杀得对方颇为狼狈。

    “该死的!这小辈怎如此了得!”甄鹤眉头紧皱,心中暗暗叫苦,旋即看向赫尔达手中长剑暗忖道,“那长剑莫非是什么高等级魁宝!?”

    “轰轰轰!”

    又是一阵轰杀,甄鹤越加吃力,又被劈中一剑。

    王璐瑶等人看着生猛无比的秦枫二人,竟将两名剑王压制住了,都惊讶无比。

    木奇薛暗中一阵咬牙切齿,一旁的燕云凡则是呆若木鸡。而王璐瑶在惊讶过后显得颇为激动,兴奋地挥舞着小拳头。倒是安清漪依旧淡然自若,平静地观看着场中激战。

    “风萧萧兮易水寒!”赫尔达陡然喝道,长剑挥舞,身子前冲,速度极快,宛若惊鸿。

    下一刻更是化为一道冰冷的光芒闪烁,长剑在前,剑气蓄而不发,他的气势瞬间提升到巅峰。

    “啊!”甄鹤急了,使出压箱底的绝技,“万丈泰山崩于前!”

    他急速挥斩长剑,道道剑气激射而出,一股泰山的厚重巍峨之感扑之而出,形成恐怖的压迫感。

    赫尔达挺剑刺来,如离弦之箭,声势惊人,速度极快。

    “轰!”

    赫尔达一剑刺在那激射而出的剑气之上,顿时感觉撞击在高大沉重的泰山之上一般,似乎无法将其撼动。

    “追风兽!”

第112 击退剑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