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六 回宗(1/2)
作者:单人行道
    一步一个脚印,走了许久,也看不到这条小道的尽头,少年头上的汗水不停的洒落在地上,这是自己从小到大,最心累最身累的一次了...

    青竹趴在景川的后背上,走了这么许久,看着少年挥汗如雨的样子,居然变得一脸疼惜,想要伸手把少年擦去脸上的汗水,终究还是忍住了。

    “那个叫倾城的,是你什么人...”

    又过了片刻,青竹在景川的耳边轻声问道。

    一想到倾城,景川好像浑身又有了力气,那个爱笑模样的女孩,可是自己这辈子最在意的人了。

    “她啊,是我还没娶过门的媳妇,不过也快了,等我从青云宗离开,我俩就成亲了,她可比你好多了!总是伴着一副脸,看谁都像欠了你多少钱似的!”

    “哼!”

    青竹一声不屑的冷哼,然后把头撇向一边,靠在少年的后背上不在说话。

    等远远的能看到‘青云宗’三个字的时候,天边已经出现了白肚皮,黎明的曙光正在一点点照耀整个大地。

    走了一整夜吗...

    “你放下我吧,我能走了...”青竹皱着眉头,红唇轻咬,虽然之前少年那般调戏过自己,但是这一路上她对自己照顾,还救了自己一命,青竹心里都明白。

    景川思索了片刻,的确,如果被青云宗的弟子们看到,就算是因为青竹受伤了,恐怕也免不了一些闲言碎语,于是就放下青竹,只是搀扶着。

    来到青云宗城墙式的高楼门口,景川用力的砸了两下大门,开门的是两个女子,她们并不认识景川,但是当看到青竹的时候,一脸惊讶的表情,“青竹师姐?”

    “行了行了,如果你们要是叙旧的话就请便吧,我实在是撑不住了,我要回去睡觉了,这两天,可能是我这辈子最累的两天了...”

    景川眼皮都要睁不开了,一脸雍散,身体就跟快要散架了一样,如果可以的话,就想直接趴在这里睡一觉算了。

    青竹一脸歉意的看着景川,“我送你回去吧...”

    一直都是冷若冰霜,这还是第一次对人温和,可惜景川没有看到她脸上的歉意,因为眼皮实在是睁不开了,摆摆手说道,“算了算了,我还能自己走回去。”

    然后不在管三人,迈着晃晃悠悠的脚步朝自己的房间走去。

    守卫的那两位青云宗弟子因为不认识景川,本想拦下他询问一番,可是一看青竹跟他好像很熟的样子,也就没有多事。

    回到房间,一脑袋倒在床上,喘着沉重的呼吸声,瞬间就进入了睡梦中。

    等醒过来的时候,感觉身体才缓和了许多,看着天边快要消失的落日,已经是傍晚了吗。

    给自己倒了一杯茶,喝着茶水不禁摇头苦笑,“真是自己给自己找罪受,早知道就不应该答应青书去恶语森林,这一趟下来,把自己的腿都给磨细了!”

    多绕了这么多路不说,还背着个大活人,虽然轻柔玉体的是个美人,但也是很重的啊!

    傲风怪异的笑了一声,“那你能怪谁,只能怪你自己,从那个山洞出来以后,你就已经走错道了,而且还不知道回头,可不就越走越远吗!”

第一百一十六 回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