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零九 抢人(1/2)
作者:单人行道
    吱

    门被推开,风剑宗的衣服跟青云宗的衣服不一样,后者的衣服是上半身和下半身完全分开的,然后用纽扣和腰带束缚住。

    而风剑宗的衣服,就像是一件大长袍,没有上半身和下半身之分,完全套在身上,虽然中间也是用一条腰带束缚住,幸好现在已经是秋天,不会太热。

    只见套在倾城身上的衣服,宽大的袖袍把小丫头两只小手都完全套在里面,不只是这样,耷拉到地面的长袍,两只小脚也正好被盖住,穿在身上感觉就像是被一块大的布护住了一样,都看不出是衣服了。

    但是盖不住女孩倾国倾城的容貌,和娇艳欲滴的粉嫩。

    “干嘛让我穿这种衣服啊,怪怪的…”

    倾城一边整理着这身衣服,一边微微抱怨道,可是不管怎么整理,也还是该大的地方大,该小的地方…好像也没有小的地方。

    景川拉着倾城上下大量了一番,很满意的点点头,“很好,很好,这样差不多就看不出来了,我也就放心多了…”

    倾城一脸疑问,“看不出来什么?你放心什么啊?”

    景川赶紧一笑打哈哈,“没事没事,走吧,咱们四处逛逛,这地方我也是刚来,正好熟悉熟悉。”

    路上也会碰到不少风剑宗的弟子,虽然对倾城这身奇怪的打扮很皱眉,不过也没怎么当回事。

    一直逛到傍晚,景川从来没有感觉像现在这样轻松过,不管看什么都舒心很多,只因为身边陪伴自己的这个女孩,叫沐倾城。

    “你累不累?”

    转着转着,又转回到了景川的这个小院,月明星稀,已经是夜晚了,看着倾城红扑扑的脸蛋,关心的问道。

    其实风剑宗这个地方,真是没什么特别的地方,青云宗好歹还有一个幻音塔,这里除了花草树木环境很好,真的没有什么能拿得出手的地方了,景川都在怀疑这堂堂蚀月帝国的头号大势力,居然是这么寒碜的…

    倾城摇摇头,跟景川想的一样,自己本来就不懂修行,所以势力和宗教之间的关系,自己也不关心,风剑宗是好是坏,也不会那么在意,只要能跟景川一起,就是开心的。

    “那没事的话…我们就休息吧…”

    景川搓着双手,看着月光下倾城粉嫩的小脸蛋,终于是二人世界了…

    “休息…怎么休息啊…”

    倾城红着个小脸,低着头不敢看景川。

    “我就是想…抱着你…”

    夜里静悄悄的,事实上,景川真的就只是抱着倾城睡了一夜而已…

    只是第二天一大早,就被一群嘈杂的吵闹声吵醒了,景川怒气冲冲的站在房间里,美人都还没抱够,居然就被这帮混蛋给吵醒了!

    倾城也是揉着惺忪的双眼,昨晚两个人抱着聊了一整夜,一直到天都快亮了,刚刚才睡着没一会,怎么外面就这么吵,发生什么事了。
第二百零九 抢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