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二百三十八章 原来是兄妹(1/2)
作者:单人行道
    拳头接触到女孩的身体,又是直接穿身而过,在景川张大嘴巴满脸不可思议的表情下,左边又传来了女孩笑哈哈的声音,“大笨蛋!我在这呢!”

    扭头看去,然后一个深呼吸,居然又出现了一个女孩...

    三个女孩把景川彻底围在中间,真真假假,完全都是真的一样...

    这小丫头片子...还真厉害啊...

    景川咽了口口水,真不愧是天星罡,随随便便一个人就这么厉害!

    当下崩紧脸色,恶狠狠的说道,“好!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噌的一声,拔出星陨宝剑指着左边那个女孩,目光如炬在同时盯着周围三个女孩的变化。

    左边女孩先是一愣,然后忍不住扑哧一声笑的花枝招展,“哈哈哈!你还真是可爱,居然随身带着这么破的一把剑!”

    景川大怒,唰的一声消失,出现在左边女孩的身旁,手中星陨剑径直刺向女孩的身体,然后又是如刺在空气中一样,直接穿身而过。

    “这回是在这边喽~~”

    女孩笑盈盈的朝景川摆摆手,一脸戏谑之色。

    “混蛋!”

    景川感觉自己的心性受到了极大的刺激,居然连一个女孩子都打不过?当下又是朝着说话的那个身体刺去。

    然而又是扑了个空,就这样循环在三个身体之间,许久以后,景川是累的气喘吁吁大口呼吸,握着星陨剑的手都有些打颤。

    这时候天色已经大亮,女孩伸了个懒腰,然后冲着景川微微一笑,“有些累了,好了,我不陪你玩了,小东西我带走了,谢谢你们的慷慨!”

    身形一晃,就消失不见了。

    “你别走!”

    景川咬紧牙门握紧拳头,九尾灵狐...就这么被她抓走了?

    倾城在边上擦了擦泪水,也不敢朝景川哭诉,怕他会更难过。

    “算了...有一把星陨剑就不错了,幸亏星陨剑被封印住看不出真实面貌,不然的话,恐怕你连它也拿不住了...”

    傲风叹了口气直摇头,就算再好的东西,没有实力也迟早会失去。

    “真是胡闹!赶快还给人家!”

    声音传入耳内,失魂落魄的景川猛的抬起头,慕寒拽着女孩拉到景川面前,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真对不起啊陆小弟,我这个小妹妹实在是太任性了,你千万不要跟她一般见识...”

    女孩撅着小嘴满脸不高兴的样子,把头扭向一边,怀里的小九抱的更紧了。

    “你们这是...”景川瞪大眼睛,慕寒怎么会出现在这的?他好像跟这个女孩很熟悉啊,难道是师兄妹?

    “哦,呵呵,这是我妹妹,叫慕惜,都怪我平日里太惯着她了...”

低二百三十八章 原来是兄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